17岁天才后卫成宝岛第1人 获NCAA名校奖学金

17岁天才后卫成宝岛第1人 获NCAA名校奖学金

吴永盛(右)与林书豪(微博)参加活动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据台湾媒体《自由时报》报道,台湾首位国中毕业即赴美挑战篮球梦的17岁小将吴永盛已经确定获得NCAA美国大学篮球一级学校沙加缅度州立大学奖学金,成为首位拿到NCAA一级名校奖学金的土生土长的宝岛球员。

吴永盛就读的美国加州马代斯托基督教高中(Modesto Christian High School)篮球队第一时间通过网络分享了他获得第一所NCAA一级名校奖学金的好消息。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接下来仍然可能会有更多其他学校为他提供奖学金,因此,吴永盛目前还不确定沙加缅度州大是否是他的最终选择。

据了解,目前身高1米85,司职后卫的吴永盛曾获国中联赛最有价值球员,2012年自金华国中毕业后,选择前往美国华盛顿州就读联合高中(Union High School),隔年转学至马代斯托基督教高中。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