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什坦承差一点就加盟火箭 惊讶詹皇离开热火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波什(微博)正式和热火签署了5年高达1.18亿美元的合同,不过他承认在决定续约之前,自己差一点就离开迈阿密,加盟火箭。对于詹姆斯的决定,波什表示很惊讶,但也很兴奋自己将迎来一个新篇章。

“我差点就选择离开热火,这一点我不会说谎。”波什接受最新采访时说道,“这事真的是差点就发生了。因为当时的状况非常怪异,我一直在等待,等了太长时间,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波什直到当地时间7月12日等詹姆斯做出决定之后,才最终同意接受热火5年1.18亿美元的合同。而在等待的过程中,波什受到了其他球队的热烈追逐,尤其是火箭,双方一度走得非常之近。“你知道,当时有很多球队在猛烈地追逐我。”波什说道,“在这个过程中,我不知道会发什么。而当时的情况是,我确实有可能会离开热火,加盟其他球队。”

对于詹姆斯离开热火的决定,波什表示自己很惊讶。“我事先并不清楚詹姆斯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但我能感觉,这事情拖得越久,詹姆斯越有可能离开热火。”波什说道,“当詹姆斯公布决定之后,我感到很震惊。但冷静一会之后,我恢复了平静,生活还得继续。而且,我很兴奋自己能够迎来一个新的篇章。”

随着詹姆斯出走,波什将成为热火的绝对领袖,他将和韦德(微博)钱莫斯安德森科尔以及新加盟的格兰杰、罗尔-邓麦克罗伯茨等球员并肩作战。波什相信热火仍然是一支出色的球队。“热火会是一支很棒的球队。”波什说道,“尽管失去了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我们可以团结在一起,彼此依靠,完成一些特别的事情。我们会成为一支有足够竞争力的球队。”(肖恩)

波什坦承差一点就加盟火箭 惊讶詹皇离开热火

来看看波什在这个夏天做了些什么。

其一,宣布跳出合同,并放话只要詹姆斯留队他就肯定留队,即便降薪也愿意继续留在热火——可谓有情有义。

其二,詹姆斯宣布回家之后,波什与热火签下5年1.18亿巨额合同,队内地位进一步提升,且新赛季数据必将大幅上涨——可谓名利双收。

在詹姆斯的“决定2”再次引发争议时,在韦德降薪续约遭受经济上损失时,波什才是三巨头里面真正的人生赢家啊。(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