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总:步行者当家学麦蒂 莱利吐槽皇帝无情

乔治看齐麦蒂

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接受雅虎体育采访时坦言,自己下赛季会承担更大责任,带领球队争夺总冠军。

“如果能维持上赛季开局的状态,我们可能就拿到总冠军了,”乔治感慨道,“那时我们全队都打出了生涯最高水平,没能延续到赛季结束,实在是很难受。”不过乔治否认赛季末时球队已然分裂,“队友之间是有些冲突,但我们更衣室里没有问题,化学反应没有被破坏。”

今年夏天,步行者失去了首发二号位史蒂芬森,签下的C.J.迈尔斯等人能力显然还无法填补亏空。对此,乔治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下赛季我需要场均拿下25到30分,我需要像从前的科比麦蒂那样,每场比赛出手25次。下赛季有八九支球队有实力打进总决赛,我依然对我们杀入总决赛满怀信心。”

莱利吐槽皇帝

接受迈阿密太阳哨兵报》采访的热火总裁莱利透露,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决定跳出合同恢复自由身后,自己给对方发了许多邮件和信息,但并没有得到任何回应,直至皇帝宣布重返克利夫兰。

“这无疑是个沉重打击,但我们治愈得还不错,我认为我们会继续变好,”莱利说,“这件事并没有让我很受伤,我很少会因为这种事受伤害。我的妻儿能伤害我,但这不过是生意场上的事。”

莱利还透露,失去勒布朗后他立刻联系了“甜瓜”安东尼的经纪人,但被告知为时已晚。而将五年顶薪合同给予波什(微博)的做法,莱利认为并无不妥:“他是NBA当今最全面的内线球员,他值这个价。如果放走他那可太糟糕了。”

如今,热火还在寻求一个锋卫摇摆人和一名内线球员,莱利表示,旧将奥登比斯利仍在考虑范围内,也想和雷·阿伦续约,只是阿伦方面告诉他,是退役还是继续打球仍未下决定。

选秀抽签改制

本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NBA竞赛委员会上,联盟已递交了选秀乐透抽签制度的改革提案。按照规则,10月季前赛会议上理事会可以对该提案投票,如顺利即时可以通过。据悉,该提案主旨是寻求更平衡的抽签方法,让各队拿到状元签几率更接近——现行制度里战绩最差球队抽中状元签几率达到25%,战绩第五差球队为8.8%。而在改良版制度里,战绩倒数的五六支球队抽中状元签几率均等。尽管最终方案还有修改可能,但阻止球队故意摆烂是联盟的终极目标。

不过,这个提案遭到了76人方面的反对,过去两年他们都在屯集高位秀,希望借此完成重建。据悉,76人希望联盟至少推迟一年执行新选秀抽签计划。但消息源称,76人堂而皇之摆烂已经引发众怒,认为他们的所作所为已经损害了联盟利益,因此不会得到大众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