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慈世平今日签约四川 年薪143万成第一外援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美国媒体realgm消息,慈世平(微博)CBA球队四川男篮将会达成一份1年价值143万美元的大合同,这将让他成为今年CBA最高年薪外援,双方预计在今天签约。

据消息人士透露,慈世平选择四川队看中了他们季后赛希望渺茫,这样当在中国的赛季结束之后,他还可以返回美国,等待NBA球队的召唤,帮助球队征战季后赛。

今年34岁的慈世平此前收到了一些感兴趣的NBA球队的报价,但均不能提供慈世平感兴趣的薪水筹码,因此他决定来中国淘金,再回美国赚第二份薪水。在15年的NBA生涯中,慈世平获得过总冠军,进入过全明星赛,还荣膺过最佳防守球员,他的履历在今年的CBA联赛中非常光鲜,是最有名气的外援。

2008年慈世平因为加盟火箭队,与姚明麦迪组成了三巨头组合而在中国知名度大增,成为多家中国企业的代言人,还多次来中国走穴。2009-2010赛季,慈世平加盟湖人并帮助湖人拿下总冠军。但此后,慈世平竞技状态急剧下滑,在2012-2013赛季被湖人裁掉,其后他加盟尼克斯,但在今年2月再次被尼克斯裁掉。

对于慈世平的水平和状态,四川金强(微博)方面一点都不担心,董事长周仕强表示:“虽然他现在已经不在当打之年了,但他的技术和经验真的是非常强,打CBA是绝对足够了的。”

下个赛季,中国球迷可以看到两位纽约球员慈世平和马布里(微博)在CBA 联赛上演对决。上赛季慈世平在纽约打了29场比赛,场均4.8分。在他职业生涯中,场均可以得到13.8分4.7篮板2.8助攻。(宁汉)

曝慈世平今日签约四川 年薪143万成第一外援

稿子里竟然有这么一句:据消息人士透露,慈世平选择四川队是因为看中了他们季后赛希望渺茫——如此说来,如果本赛季四川发挥不错有望冲击季后赛,届时慈世平就会百般阻碍?——当一名球员上场时心里并没有强烈的求胜欲,这样的球员,签来作甚?

人傻钱多速来,我觉得咱们的球迷有时候真没骂错。(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