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季前赛首战就打火箭 高富帅帕森斯战旧主

[摘要]今日NBA部分球队公布了新赛季的季前赛赛程,其中达拉斯小牛队季前赛的揭幕战就迎战新冤家休斯顿火箭队,这非常符合球迷“看好戏”的心理 。

小牛季前赛首战就打火箭 尼尔森卡特战旧主

如今转投小牛的帕森斯季前赛首场比赛就将对上老东家火箭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今日NBA部分球队公布了新赛季的季前赛赛程,其中达拉斯小牛队季前赛的揭幕战就迎战新冤家休斯顿火箭队,这非常符合球迷“看好戏”的心理 。

根据报道,小牛和火箭的这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10月7日于美航中心进行,上个赛季效力于火箭队的“高富帅”帕森斯由于今夏以3年4500万加盟小牛,引起两队之间从高层到球员的一番唇枪舌剑,俨然已经成为冤家对头,NBA将两支球队在季前赛首场比赛就相遇,除了满足“就近练兵”的原则外,也有满足球迷好奇心的意思。

和火箭的比赛之后,10月10日、12日,小牛队继续坐镇主场两次迎战步行者队。10月17日和18日,小牛将迎来一波客场背靠背,其中17日他们将在客场挑战骑士队,18日,他们将转战印第安纳,再次对上步行者。10月20日,小牛会回到主场迎来灰熊队的挑战。10月23日和24日,小牛会再次遇上背靠背的赛程:分别客场对阵鹈鹕和魔术

在小牛队的季前赛赛程中,休赛期加盟他们的后卫贾马尔-尼尔森可以面对旧主魔术,而转投灰熊的文斯-卡特也会面对旧主小牛。

另外,布鲁克林篮网队总经理比利-金也公布了球队的季前赛赛程,篮网队将于10月8日在主场迎来季前赛揭幕战,对手是6届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得主特拉维夫马卡比队。另外,篮网队还将和国王队于北京时间10月12日和15日分别在上海和北京进行比赛。10月20日、21日,篮网在主场背靠背迎战凯尔特人76人,23日他们将客场再战凯尔特人。(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