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夫妻逛街遭网友调侃 是詹太还是詹妈?

詹姆斯夫妻逛街遭网友调侃 是詹太还是詹妈?

詹姆斯的妻子莎凡娜

新快报讯 记者林炀报道 退出美国男篮2014世界杯名单的詹姆斯迎来悠闲的假期,近日他牵手爱妻莎凡娜·布琳森(Savannah Brinson)亮相纽约街头,十指紧扣大秀恩爱。已经怀孕将近8个月的莎凡娜素颜亮相,头发也没怎么打理,有网友调侃的莎凡娜看着都可以当詹姆斯的妈妈了:“爱情?这是亲情吧……”

莎凡娜与詹姆斯同龄,都是1984年出生,两人都在美国俄亥俄州的阿克伦城长大,住在同一个街区。

16岁时两人相识,当时詹姆斯已经是高中篮坛的风云人物,但莎凡娜在初次见到詹姆斯时,却不知道詹姆斯是谁。莎凡娜当时是学校垒球队球员,还是啦啦队成员,詹姆斯在一场橄榄球比赛中注意到她,邀请她去看他打篮球。在詹姆斯的“穷追猛打”之下,莎凡娜很快与詹姆斯坠入爱河。

詹姆斯由一位高中生成为NBA状元秀,逐步成长为NBA的超级巨星,他也一直与莎凡娜呆在一起。莎凡娜已经为詹姆斯生下了两个儿子,9岁的小勒布朗·詹姆斯和7岁的布莱斯·麦克西姆·詹姆斯。2011年,詹姆斯在生日宴会上向莎凡娜求婚,两人在2013年9月结婚。今年3月份,美国媒体称莎凡娜已经怀孕接近4个月。

对于自己的老婆,詹姆斯曾经给出过极高的评价:“任何一个像我这样的人都需要有一个坚定的后盾,一个在任何环境下都能支持你的人,莎凡娜就是这样一个人,我很爱她。”

詹姆斯植发成功?

这组图片中,除了詹姆斯的妻子抢走眼球外,不少球迷还发现,詹姆斯变帅了。乍一看,詹姆斯的发际线尤其齐整,这与美国媒体对他的吐槽可一点不相匹配,霍华德(微博)就曾发一张詹姆斯的ps照,调侃他发际线长出来了。

2012年,美国媒体曾曝光詹姆斯接受植发手术,从这组照片来看,詹姆斯的发际线问题得到了显著的改善。

八一八那些奇怪的口味

前女友是职业骗子

诺维茨基

拥有8个化名,曾勾引NFL球星,曾骗走商人33万美元,曾是诺维茨基未婚妻,如今,她终于被判5年徒刑——克莱斯托·泰勒。这位37岁的、相貌平平的、以我们的审美标准甚至看上去有点丑陋的女人,被监禁后竟仍未死心,坚称自己是德克的未婚妻,而且据说FBI还截获了泰勒在狱中打给诺维茨基经纪人的威胁电话!

曾被老婆挥舞平底锅追打

慈世平(微博)

慈世平还叫阿泰斯特(微博 阿泰斯特)时,和老婆经常打架是耳熟能详的事情,最经典的一幕是在2007年3月,阿泰老婆挥舞着平底锅追打阿泰,并且还向警方大声控诉阿泰对她使用家庭暴力,而阿泰则垂头丧气地坐在屋外台阶上。也许是不堪忍受野蛮老婆的折磨,阿泰终于狠下决心,和野蛮老婆离了。

詹姆斯夫妻逛街遭网友调侃 是詹太还是詹妈?

看一个男人如何,看他身边的女人就知道了。

从16岁相识到已近而立之年,詹姆斯和莎凡娜不离不弃相守14年。这14年间,詹姆斯从一个籍籍无名的高中生,成长为地球上最出色的篮球运动员,成长为年收入数千万美元的富豪,成长为全世界坐拥无数粉丝且不乏投怀送抱者的超级巨星——但是,詹姆斯没有忘记他的另一个身份,一个女人的依靠和两个孩子的父亲。

有句话说得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