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否认李娜将退役 离开卡洛斯后曾痛哭

卡洛斯与李娜终止合作截图

卡洛斯与李娜终止合作

2'35''

102725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7月31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7月31日晚,李娜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宣布由于受到膝伤困扰,将退出本赛季的罗杰斯杯、辛辛那提赛和美网公开赛。此前与恩师卡洛斯“分手”,又接连退出北美赛季的比赛,不少网友都猜测李娜是否将退役。对此,李娜中方经纪人 王伟在接受腾讯记者电话专访时表示,李娜只是因为膝盖伤势休整,并未如外界所言即将退役。

经纪人否认李娜将退役

“退赛只是因为她伤势的反复,为了能更好的回到赛场,所以做出退赛的决定,大家不用过多的去解读。你们经常接触李娜应该知道,李娜是非常真性情的人,如果她现在想退役,不会以这样的方式,她会直接告诉大家自己的决定。”李娜中方经纪人王伟在接受腾讯记者采访时否认退赛是李娜将退役的信号。

此前李娜曾透露,因为膝盖的老伤,每赛季前自己都会在德国为膝盖打针治疗,对于32岁的李娜来说,膝盖的伤势确实是她一直以来的“隐患”。而去年10月,李娜刚刚与澳网(微博)赞助商、某国际连锁酒店签订2年的代言合同,据记者了解,李娜身上的代言合作都签到2015赛季结束,从商业角度分析,李娜也不会轻易做出退役决定。

与恩师分手后曾痛哭

身体上的伤痛也许会随着时间伤愈,但心里的伤口也许才是李娜选择调整的主要原因。

今年温网(微博)后,外媒记者爆出李娜与恩师卡洛斯“分手”,随后卡洛斯方面表示,因为要专心在网校指教青少年选手,自己无暇再继续担任李娜的教练。

据知情人透露,温网结束后,卡洛斯找到李娜告知自己的决定。尽管理解教练的苦衷,但跟随卡洛斯这两年李娜对于恩师的心理依赖有目共睹。在与卡洛斯谈话后,她更是伤心痛哭。而尽管经纪公司曾表示选新帅方面已有目标,但却迟迟未公布,从这一点上不难看出李娜仍未走出心结。

经纪公司否认李娜将退役 离开卡洛斯后曾痛哭

尽管李娜团队否认了退役的猜想,但可以预见,终将来临的这一天,已经离我们不会太遥远。从法网夺冠到三叩九拜,再从澳网夺冠到与卡洛斯分手,李娜的这几年,活得足够精彩,也足够跌宕。这个性格鲜明的女人,成为了脸谱化的中国体育界一朵珍贵的“奇葩”,是她令网球运动在中国遍地开花,也是她令中国运动员的形象在国际上变得生动且高大。无论你是否喜欢她,当她真正退出人们视线之后,你总会不自觉地怀念起她——这,大抵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魅力——中国体育界需要李娜,但李娜却终将离开。

相聚有时,后会无期,且看且珍惜。(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