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战宫鲁鸣大赞2米17新星:太全能 堪比后卫

逆袭战宫鲁鸣大赞2米17新星:太全能 堪比后卫

周琦的表现得到宫鲁鸣肯定

腾讯体育7月31日洛阳讯(记者徐思佳)2014年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迎来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男篮凭借末节的爆发以66-55力克非洲劲旅安哥拉队,取得本站比赛的首场胜利。主教练宫鲁鸣赛后对球员的表现表示肯定,指出今天球队在篮板球和助攻上的表现出色,谈到今天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的周琦,宫鲁鸣大赞周琦本身就是十分全面的球员。

今晚与安哥拉的比赛中国队一上来就打得积极主动,尽管在前三节始终与对手保持胶着状态,但依然凭借着末节的出色发挥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对年轻的队员们的表现宫指导表示比较满意,宫鲁鸣说道:“今天做的比较出色的地方是在篮板和助攻两个方面,但同时球队也出现了很多失误,这也体现出了球队缺乏经验的一面,还是会继续总结经验”。

中国队的小将周琦在今晚的比赛中表现亮眼,自然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在赛后宫鲁鸣也毫不掩饰对爱将周琦的赞扬,“周琦本身就是十分全面的球员,他最初是练后卫出身,所以在外线上也有比较好的实力,欠缺的主要是身体素质,路还很长,还需要我们继续一起计划、努力。”

作为今天比赛中的得分王,李晓旭在赛后保持了一贯谦虚的风格,他说道:“安哥拉毕竟是打世界杯的队伍,实力一定是有的,可能是我们准备得比较充分,因此赢得了比赛。”至于中场前精准的三分球,李晓旭谦逊地说:“靠运气吧。”另一名球员周鹏(微博)作为中国队球员代表出席了赛后的发布会,周鹏表示今天球队获胜的法宝是助攻,这是这个团队越来越默契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