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伤情反复 阿根廷篮协:将无缘世界杯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前日马刺队正式给马努发去了一份信函,信函中,马刺队详细地写清了吉诺比利的伤势情况、恢复时间和参加世界杯可能带来的风险,并明确表示,他们拒绝放“阿根廷妖刀”参加世界杯。此举引起了一定争议,外界甚至猜测马努很可能抗命。不过阿根廷篮协在今天做出回应,宣布吉诺比利彻底无缘世界杯。

阿根廷篮协同意马刺关于“参加世界杯可能对吉诺比利身体造成伤害”的言论,据悉,在周三参加国家队的训练之后,吉诺比利腿部仍然感觉有疼痛。之后,他被正式排除了国家队。

NBA总决赛刚结束不久时,吉诺比利宣布确定参加今年8月在西班牙举行的篮球世界杯。他曾在2002年和2006年代表阿根廷征战过世锦赛,并分别取得亚军和前四的好成绩。如今以37岁的高龄继续为国出征,只是想为阿根廷队做出最后一搏。但是随后吉诺比利被确诊为右小腿应力性骨折,需要修养两个月,世界杯之旅蒙上了一层阴影。经过半个多月的治疗,阿根廷人伤势恢复良好,他自己也表示疼痛明显减轻,仍希望出战世界杯。可如今伤情反复,阿根廷篮协为了吉诺比利着想,同意让他放弃世界杯。

此前外界曾经讨论过马刺队禁止吉诺比利参加世界杯的决定,因为联盟中有规定,NBA球队不可以禁止身体健康的球员去参加那些被国际篮联批准的赛事。不过随着吉诺比利身体出现大伤,并且伤情反复,马刺和阿根廷达成共识,吉诺比利的阿根廷队生涯彻底终结。

2012年伦敦奥运会,阿根廷男篮同俄罗斯男篮争夺铜牌,结果失利。那成为吉诺比利在阿根廷男篮的最后一场比赛。当时吉诺比利就表示,自己不会就此结束自己的国家队生涯,希望继续征战。如今突如其来的伤病阻止了阿根廷妖刀为祖国征战的愿望,遗憾的是,他的最后一场国家队比赛以失利告终。(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