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篮球队10月到访杭州及台北

2014年07月31日22:4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10月份将在亚洲进行两场比赛。

巴萨篮球队10月到访杭州及台北

欧洲联赛指定巴萨作为代表之一参加亚洲之旅,时间是10月6日至11日。巴萨将分别在杭州和台北各进行一场比赛,还有一系列的活动。

比赛

当地时间10月7日晚上7点35分,巴萨将与浙江广厦进行一场比赛。10月11日,巴萨将在台北与当地俱乐部进行另一场比赛。

中国之旅的活动

中国之旅第一站是杭州。巴萨将在10月6日抵达,随后便参加一系列的活动。巴萨将在公众面前进行一场训练。

7日比赛之前,巴萨还将和媒体进行互动。

比赛结束之后,巴萨还将迎来忙碌的一天,早上他们会到访浙江大学,和当地学生见面。下午球队会参观当地著名景点,例如西湖。

台北的活动

8日晚上球员们启程前往台北,这是中国之旅的第二站。9日与10日,球员们将与当地媒体和赞助商会面。

11日巴萨将对阵台北当地俱乐部。

自豪代表欧洲篮球联赛

“我们非常自豪能被选中代表欧洲篮球联赛。像欧洲联赛这样竞争力强大的赛事以及像巴萨这样全球性的俱乐部,希望能够对中国篮球的发展做出贡献。”巴萨篮球总监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