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冠军观大巴黎训练 秀中文自称铁杆粉丝

跆拳道冠军观大巴黎训练 秀中文自称铁杆粉丝

巴黎今天在工体首训

腾讯体育7月3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就在今天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训练结束后,混合采访区出现一个高大的身影,身高堪比伊布,但略显消瘦的身材又不像是足球运动员。记者上前询问,才得知这就是法国著名的跆拳道世界冠军帕斯卡。而此次跟随巴黎圣日耳曼来北京不仅因为他是大巴黎的铁杆粉丝,还因为他是一个十足的中国通。

胸前戴着VIP的证件,又跟球队每一个球员很熟络,但任哪个足球记者也联想不起这个跨界来看望大巴黎的贵宾究竟是誰,就连跟随球队从巴黎来北京的法国记者都误以为他是田径男子110米栏的选手杜库雷。当中国记者上前一询问,一口流利的中文暴露了他的身份:“我叫帕斯卡,是跆拳道世界冠军,我很喜欢中国,我在这里也有很多的朋友,吴静钰(微博)、刘哮波(微博)还有很多中国有名的体育运动员都是我的好朋友。”这一通中文的介绍,记者才想起来在法国体育圈有一个酷爱中国文化的跆拳道世界冠军帕斯卡,就在之前刘哮波的婚礼上,他还曾经出席。

除了熟悉中国体育,帕斯卡在法国体育圈也有很多好朋友,甚至跟齐达内都很熟络:“齐达内、亨利、维埃拉(微博),还有篮球的托尼-帕克(微博),和羽毛球很多运动员都跟我关系非常好。”帕斯卡的自我介绍下,显然已经把自己说成了一个法国体育通。

不过,出现在大巴黎的训练场,必然要提到的就是他跟球队的关系。因为是个土生土长的巴黎人,成为运动员之后又是常年在巴黎训练,帕斯卡自然是一个大巴黎的铁杆粉丝,因为他对中国非常熟悉,又是巴黎圣日耳曼的支持者,所以此次才获邀来到中国。“法国是一个非常浪漫的国家,巴黎又是最有代表的城市,今年是中法年,在这样的好时机下,对于中法体育的交流也是非常好的机会,我希望我和巴黎圣日耳曼都能够做出这样的努力。当然也希望北京的球迷能够在后天的比赛中为巴黎队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