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联播关注北京冬奥申委官方网站上线

新闻联播关注北京2022冬奥申委官方网站上线

北京冬奥申委官网上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北京冬奥申委官方网站正式开通上线,《新闻联播》对此进行播报。据悉,北京冬奥申委官方网站建设,搭载于腾讯云服务之上,全面调动腾讯强势产品平台资源,官网提供中、英、法三种语言的内容服务,主要呈现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理念、流程和相关新闻。

北京冬奥申委官方网站开通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冬奥申委副秘书长吴京汨、冬奥申委新闻宣传部部长王惠、冬奥申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高超、腾讯网络媒体拓展部总经理谢岳峰出席官网开通发布会,并一起启动开通官网。

北京冬奥申委官方网站提供中、英、法三种语言的内容服务,网站分为申奥规划、申奥动态、冬奥百科、申奥城市、申奥互动、市场开发等部分,不仅详细地介绍了北京奥组委的筹办工作,也进行了冬季奥运知识普及和宣传,是北京2022年冬奥申委形象推广平台。

北京冬奥申委官方网站建设,搭载于腾讯云服务之上,全面调动腾讯强势产品平台资源,辅助奥申委进行全面立体的宣传推广,不仅有传统PC端网站,还将在手机移动端推出APP客户端、WAP网站。除此之外,微信、微博、微视等社交媒体形态将成为连接冬奥申委和支持申冬奥工作人员的纽带和平台。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