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杯-俄罗斯3分制胜获开门红 险胜斯洛文尼亚

斯杯-俄罗斯3分制胜获开门红 险胜斯洛文尼亚

俄罗斯险胜斯洛文尼亚

腾讯体育7月31日洛阳讯(记者徐思佳)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首场比赛开打,揭幕战中俄罗斯队最后6.4秒钟命中制胜三分球,从而70-67战胜斯洛文尼亚队,取得开门红。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俄罗斯队维克洛夫得到全场最高的17分,同时还收获6个篮板1个助攻和2个抢断,扎哈罗夫拿下9分1助攻4抢断;斯洛文尼亚队卡罗布卡得到10分3篮板2助攻2抢断,NBA球星戈兰-德拉季奇的弟弟祖兰-德拉季奇替补出场同样得到10分,并有1次盖帽和1次抢断入账。

赛事焦点

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是目前在中国举行的最高级别的官方国际篮球赛事之一,由国际篮联原主席程万琦发起,到今年为止该项赛事已经举办10届。本届斯杯共有四支球队参加,分别是非洲劲旅安哥拉队、两度问鼎斯杯的斯洛文尼亚队、俄罗斯队和中国队,比赛将采取单循环赛制,每天2场比赛,共计4天8场比赛。

比赛回放

本次参赛的俄罗斯队为一支年轻球队,主要为90后球员,一些球员在莫斯科中央陆军、莫斯科迪纳摩等著名俱乐部打球。而对手斯洛文尼亚队则是以国家队为班底,不过此前传言来华征战的NBA球星德拉季奇并不在队中。

上半场比赛中,双方比分始终胶着,首节比赛,尽管俄罗斯15-10取得领先,不过球队糟糕的防守在第二节一开始吃到斯洛文尼亚队一波8-0的反扑,半场结束时,俄罗斯仅以36-35领先对手1分。

第三节比赛,俄罗斯打出12-2的进攻,一度以45-32领先斯洛文尼亚,第三节结束前,斯洛文尼亚两次断球反击得分,将比分追至43-52。最后一节比赛,斯洛文尼亚连拿6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比赛最后半分钟,俄罗斯67-66领先对手1分,拥有球权的俄罗斯队在24秒到时的时候命中弧顶压哨三分球,此时全场比赛时间只剩下6.4秒,斯洛文尼亚两次罚球仅得1分,无力翻盘,俄罗斯70-67取得开门红。

下轮对阵

北京时间的8月1日,斯洛文尼亚将迎来安哥拉队的挑战,而这也将成为8月底两队在2014年西班牙男篮世界杯上对决的预演。而刚刚取胜的俄罗斯队将与同样年轻的中国队一决高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