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老板欲售800万股份 若再度无缘欧冠亏2亿

曼联老板欲售800万股份 若再度无缘欧冠亏2亿

曼联(微博 数据) 若再度无缘欧冠(微博 专题) 将面临巨额损失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本赛季背负了相当大的压力,为了筹措资金,格雷泽家族正在抛售800万俱乐部股份,同时下赛季的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也明确规定,如果曼联无法获得下赛季欧冠参赛资格,未来10年的赞助费用将会削减30%,俱乐部的损失将高达2亿英镑。

曼联俱乐部在本周开启了新一轮的出售股权计划,格雷泽家族公开出售800万股曼联股票,价值接近9000万英镑,约占控股比例的5%。进行完这样大规模的套现后,格雷泽家族会将其中一部分资金投入到俱乐部的日常建设和引援预算当中,帮助新帅范加尔重新组建一支强大的球队。

在此次出售股票发布的招股书中,曼联俱乐部也明确提到,如果红魔无缘取得下个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新的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将大幅度削减赞助金额。前不久,曼联刚刚宣布同阿迪达斯签约,后者取代耐克成为曼联2015-16赛季起未来10年的球衣赞助商,赞助金额高达7.5亿英镑。但据消息显示,如果曼联不能打进2015-16赛季的欧冠联赛,阿迪达斯有权大幅度削减赞助金额,总费用将从7.5亿英镑锐减至5.25亿英镑,差额大约是2.25亿,算起来可是20多亿人民币!而如果曼联赢得了英超、欧冠和足总杯(微博)等任何一项赛事冠军,阿迪达斯将额外增加400万英镑的单赛季赞助费。

曼联是足坛有史以来在商业模式运作方面最为成功的球队,但本赛季因为无缘欧冠联赛,俱乐部在财政方面有着相当大的损失,据媒体不完全统计,无缘欧冠意味着俱乐部本赛季至少要少进账4000万英镑。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