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酿3232狂攻阵 MSN+小白佩刀组疯狂5叉戟

巴萨酿3232狂攻阵 MSN+小白佩刀组疯狂5叉戟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酝酿打造3232新阵型

腾讯体育7月31号讯 来自《世界体育报》的消息,为了保证新赛季所有强援都能首发,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主帅恩里克正在演练一种“3-2-3-2”的战术体系,将进攻进行到底。

离8月下旬的西甲开幕只剩不到一个月时间,恩里克的巴萨一方面在进行新赛季体能储备,一方面在进行全队的战术演练。在上午的训练中,巴萨演练了数套阵型。在最后的一套阵型中,“3-2-3-2”强攻阵闪亮登场,这是一个能保证新援能够全部首发的阵型。

这个夏天,巴萨引进了四大强援,从后场到前场分别是布拉沃、马蒂厄、拉基蒂奇苏亚雷斯,智利门神布拉沃现在领跑与特-施特根的门将竞争,恩里克期待他能像世界杯一样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在这套以进攻为主的阵型中,三个后卫对门将的保护非常重要,更多的需要在中路游走。《世界体育报》指出能踢左后卫和中后卫的2000万新援马蒂厄能占据一个位置;尽管在世界杯上证明自己是一个世界级的中场,但巴萨依旧会把马斯切拉诺(微博 数据)定义成中后卫。另外一个能踢主力的的是皮克(微博 数据),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阿尔巴将成为牺牲品。

为了保证中场的防守强队,巴萨新赛季将安排两名防守型的后腰,布斯克茨和拉基蒂奇是理想的人选。三名攻击型的中场从左到右一字排开分别是内马尔(微博)、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佩德罗。MN组合负责从边路攻击,而小白化身正统的前腰,负责串联中前场。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苏亚雷斯搭档前锋也无悬念,新赛季他们都是最佳射手的热门候选。同时在这套进攻阵型中,梅西也能回撤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扮演“伪9号”的角色,这和他在世界杯上带领阿根廷走进决赛的类似。

《世界体育报》担心的是,恩里克的三大后卫和两大后腰都集中在中路,边前卫内马尔和佩德罗的回防能力也有限,势必给巴萨的边路防守以很大的压力。

巴萨3232首发预测:布拉沃/皮克、马斯切拉诺、马蒂厄/布斯克茨、拉基蒂奇/佩德罗、伊涅斯塔、内马尔/梅西、苏亚雷斯

(谷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