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大师赛继续锁定上海 高手十月云集美兰湖

[摘要]2014高尔夫宝马大师赛启动发布会在沪举行,会上宣布大师赛未来4年继续落户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坐拥主场之利,中国球员虽然无人进入“世界前100位”的参赛资格线,但仍获得14张外卡。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昨天下午,2014高尔夫宝马大师赛启动发布会在沪举行,会上宣布大师赛未来4年继续落户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

今年,这项落户中国两年的赛事仍将在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10月30日至11月2日)举行,届时包括世界第二罗里·麦克罗伊、世界第三亨利克·斯滕森、世界第四贾斯汀·罗斯、2013宝马大师赛冠军康斯塔诺等在内的78位重磅球员,将争夺700万美元赛事奖金。

欧巡赛国际事务部副总监科文坦言,为推动高尔夫运动在欧洲及亚洲地区的大力发展,“未来4年,宝马大师赛和欧巡赛的合作将会持续!而去年升级成为‘迪拜竞赛’总决赛第一站的宝马大师赛,可以说倾注了双方最大的诚意和努力,希望可以带给中国球迷最顶级的高球体验。”

坐拥主场之利,中国球员虽然无人进入“世界前100位”的参赛资格线,但仍获得14张外卡。在家门口就能参与世界顶级的高尔夫赛事,这对积极备战2016里约奥运会的中国球手而言,无疑是“偷师”学习的良机。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对此深有感触:“众所周知,在两年后的里约奥运会上,高尔夫将时隔112年重回赛场。宝马大师赛提供了一个很好平台,让球员们不出国门就能在顶级赛事上磨练球技锻炼心态,并且获取世界积分提升排名。”

10天前,奥运会高尔夫男子项目的首期排名对外公布,中国的两位代表分别是梁文冲和吴阿顺。展望即将到来的赛事,吴阿顺有着自己的梦想,“我正在努力备战,希望可以在两年之后的奥运会上代表中国出战。宝马大师赛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对它,除了竭尽全力,还是竭尽全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