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富力客场战辽足 哈默德结束斋月有望首发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泳强、实习生刘粤报道:今晚7时30分,广州富力客场远征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球队锋霸哈默德结束斋月,首发有望。辽足面对保级压力会拼命想要拿分,富力主帅埃里克森坦言,这场比赛肯定会很艰难。

上周富力队两场主场比赛,正好遇上主力外援哈默德的斋月,影响了他的体能。先是0比1败给阵容豪华的鲁能,然后迎战泰达被狂灌3球后,哈默德梅开二度也没能挽救球队,最终富力2比3送泰达6场不败。

赛前,富力主帅埃里克森透露,哈默德的斋月已结束,今晚他首发有望。

新赛季,辽足的主场从沈阳搬到了盘锦,这让客队征战非常折腾。为了提前适应场地,富力提前两天就飞大连,然后还要坐几个小时的大巴才抵达驻地。

现在富力的排名虽然还是第三,后面其他的球队正紧追不舍。更为严峻的是,目前中超的亚冠名额已经明确为“2+2”,富力足协杯已经出局,要想晋级明年的亚冠,必须要打进前三才能有机会打资格赛。因此,富力将面临空前的压力。

对手辽宁宏运在联赛的排名倒数第三,保级的压力很大。上一轮宏运(微博 数据)3比3打平上海上港的比赛,宏运曾一度3比1领先,埃帅坦言,辽足肯定会拼尽全力的想要拿分,球队已经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