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工体迎首训 伊布更衣室玩消失

腾讯体育7月3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7月31日上午,即将迎来法国超级杯的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在工体完成了抵达北京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在目前这支队伍中最大的大牌无疑是伊布,但就在今天训练结束后,伊布却在更衣室玩起了消失。不仅中国记者没机会采访到他,就连跟随大巴黎从法国不远万里来到中国的记者也被放了鸽子。

原定上午9点开始的训练,8点45分记者就看到卡瓦尼搭乘专车一个人先来到球场。而球队却迟迟未到,直到9点半主帅布兰科才第一个出现,之后他足足等了10分钟,伊布为首的队员才三两个走进场内。或许今天只是一场热身训练,球队的管理并不严格,最后一个队员范德维尔出现时已经快10点。而布兰科不仅没有发怒,还带领队员夹道鼓掌给范德维尔起哄。范德维尔猫着腰走到球队的中圈里,布兰科还笑着拍了拍他的肩。

训练还是以恢复为主,先是慢跑,伊布、莫塔、卡瓦尼等身材高大的球员组成一组进行慢跑训练,之后进行抢圈训练。就在布兰科给大家发放分组背心时,伊布却一个人径直离开了。这也让现场的记者始料不及,等到大家追进混合采访区,他的身影已经消失在运动员通道。

短短10分钟的分组对抗结束,球员纷纷经过混合采访区,卡瓦尼、卢卡斯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就在所有队员都离开之后,组委会通知大家伊布只是先回更衣室洗个澡就出来接受大家采访。于是媒体开始了漫长的等待,15分钟过去了,工作人员几次催促未果,主帅布兰科都已经先坐车离开了,还是没有见到伊布的身影。之后组委会告知媒体,伊布坚称更衣室没有热水无法洗澡。至于什么时候能出来接受采访,则无法预计,因此取消了他的混合采访。来自中国和法国的两路记者也只好悻悻离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