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身体素质制约周琦 难连续打出高水平

宫鲁鸣:身体素质制约周琦 难连续打出高水平

宫鲁鸣称周琦的身体素质很难连续打出高水平比赛

腾讯体育7月31日洛阳讯(记者徐思佳)7月31日晚,中国男篮将在河南洛阳的2014年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中应战首轮对手非洲劲旅安哥拉队。31日上午,中国男篮和安哥拉男篮准时出现在了洛阳新区体育馆开始了赛前的最后一次准备训练。

中国男篮的训练时间是上午11点,男篮成员的训练内容主要以投篮为主,在其他成员迅速开始热身活动的时候,队员周鹏(微博)一人在旁边做着一些身体恢复的运动。在中国队首席助教克里斯托普洛斯的指导下,男篮成员们进行了一些战术配合上的训练。接下来的大部分时间,球员们各自进行着投篮训练,只有郭艾伦(微博)一人做着运球和跳投的练习,主教练宫鲁鸣也在训练中多次亲自上阵,对郭艾伦进行单独指导。

中国男篮的训练为期一小时,全程向媒体开放,训练结束后,主教练宫鲁鸣和几位主要球员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宫指导特别提到,这次斯杯主要目的是锻炼和学习,为亚运会做准备,发现问题和差距。在被问及备受瞩目的新秀周琦的表现时,宫指导说:“周琦不只打了一场国家队的比赛了,之前的中澳对抗赛也打了,可以说周琦的身体素质决定了他不可能连续打出高水平的比赛,对于他,我们在以后也会有计划地进行训练和提高。”

作为中国队阵中年龄最大的刘晓宇在展望今晚的比赛时说:“安哥拉虽然是我们的老对手,但是我们也很久没有打过了,我们的备战还是以应对常规的非洲国家打法进行准备的。”同宫指导的说法一样,郭艾伦也指出“之前的一系列比赛我们还是发现了很多问题的,这次斯杯还是学习为主。”

在中国队的训练结束后,安哥拉队开始了最后的赛前训练,与中国队的备战状况不同,安哥拉队的训练主要以热身活动和跑动、传球练习为主,在训练的节奏与强度上都要稍弱于中国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