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巴萨伟大但皇马世界最佳 法尔考心向战舰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新援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即将启程与球队会合,在此之前他接受了《阿斯报》的采访,哥伦比亚天才表示皇马已经关注他多年,而自己也一直倾心银河战舰。

J罗表示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加盟皇马:“当齐达内、贝克汉姆(微博)、罗纳尔多效力时,我就开始追随皇马了,我之前很崇拜齐达内,我看到他就产生特殊的感觉。皇马总是追求那些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我知道他们已经关注我很多年了。在世界杯期间,外界就在讨论皇马签约我的事宜,不过我很平静,这非但没有给我带来压力,反而促使自己更努力的踢好世界杯。”

当被问及新赛季自己在皇马的定位时,这名天才球员非常谦虚的说道,“我会踢那个主帅想要让我踢的位置,我能胜任左右边锋以及前腰,我会努力在那些巨星旁边赢得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位置。当然如果让我在游戏中决定皇马的首发的话,我是一定会派上自己的。”

在谈到皇马与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两支西甲(微博 专题) 豪强时,8000万先生首先给予了红蓝军团高度的评价,他认为皇马死敌同样是一支真正意义上的豪门,有很多令其钦佩的球员,自己非常的敬重这支伟大的球队,但他认为皇马才是世界最佳俱乐部。“每逢周末我都会看皇马的比赛,并且会高喊‘加油,马德里!’,可是在亮相仪式,我面45000名观众前说这句话时,我反而有点紧张了。”

最后记者询问了J罗好友兼国家队队友法尔考的情况,他表示这位神锋其实仍心向皇马,渴望来到这里踢球,他希望能够再次与“老虎”并肩作战。

(饶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