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告诫王皓:教练不可一步上位 我是个例

[摘要]刘国梁:“王皓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如果他有当教练的意愿,就要做好思想准备,多学习,从基层做起,不要想着一步上位,重复我的经历,因为我是一个特殊的个例。”

刘国梁告诫王皓:教练不可一步上位 我是个例

刘国梁(微博 博客)(右)悉心指导王皓(微博 博客)(左)(资料图)

大连晚报讯(记者 赵健)在八一大商与宁波海天的焦点大战中,国家队总教练刘国梁也出现在看台上,在比赛结束后,刘国梁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刘国梁认为大连的体育氛围让人向往,有两支乒超球队,对大连的乒乓球发展会有很大帮助。

打满5场,八一大商逆转取胜,比赛结束后刘国梁认为,八一大商取胜的关键还是一种精神。“八一大商是一支非常有活力非常上进的一支球队,也是今天球队取胜的关键。”在谈到大连的乒乓球运动发展时,刘国梁说:“我觉得大连的体育氛围是我们非常向往的,大连不仅有八一男队,还有辽宁女队,有两支乒超球队,希望能给大连的乒乓球运动带来新的活力。”

今年的乒超联赛出现祼奔现象,刘国梁此前也对乒超联赛的市场化有过思考,昨天再谈这个问题时,他说:“我想明年乒超会有新的变化,乒超是我们乒乓球运动发展的一面重要旗帜,特别是走向市场方面,如何能把夺取奥运金牌和走向市场更好地结合,这是我们要好好动动脑子的事情。”

如今,王皓也面临转型的过程,在这方面,刘国梁也给王皓一定的建议。他说:“王皓这样的运动员是非常优秀也是非常难得的,如果他有当教练的意愿,这对国家队或者地方队都是一件好事。但是他要更多地做好思想准备,多学习,从基层做起,不要想着一步上位,重复像我一样的经历,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个特殊的个例,他目前更多的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