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成迈阿密夜店王子 一对六尽享艳福(图)

奥登成迈阿密夜店王子 一对六尽享艳福(图)

奥登逛夜店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terezowens报道,奥登球场失意夜店得意,他在迈阿密享受夜生活,一对六尽享艳福。

奥登曾被认为是又一位传奇中锋,他在高中以及大学时期确实展示出了称霸篮下的天赋与潜力,2007年力压杜兰特成为选秀状元就是最好的证明。怎奈奥登进入NBA之后饱受膝伤之苦,职业生涯支离破碎,7年时间只打了105场比赛,上赛季在热火出战23场场均仅得2.9分2.3篮板。

有消息称热火考虑留下奥登,但双方至今没有签约。奥登在赛季结束后并没有离开迈阿密,而是留下来享受这里丰富多彩的夜生活。迈阿密是夜店天堂,在赛季进行期间,很多球队担心球员在迈阿密打客场会迷失在香艳之中,可见迈阿密的诱惑力有多大。

曾被曝光不雅照片的奥登,在迈阿密夜店简直就是如鱼得水。记者拿到了奥登在夜店的照片,这位2007年状元郎笑容满面的被六名女郎簇拥,可谓艳福不浅。

记者还有几张照片,其中一张是奥登在一家酒吧,这次是五名女郎摆出姿势与他合影。还有一张更为劲爆,奥登赤裸上身,一位黑人女子抚摸其胸,奥登面对镜头憨厚一笑。

NBA球星大多都享有“后宫佳丽三千人”的待遇,“魔术师”约翰逊是代表人物,这位湖人巨星当年打球的时候深受女孩子们的欢迎,争着请求“魔术师”宠幸。“彩虹”是“魔术师”当年猎艳时非常著名的一句暗语,意思是不同肤色的女郎,“力战多人”对于那时候的“魔术师”来说是家常便饭。

NBA还有一个关于寻花问柳的经典段子,坎普是著名的花花公子,他有一次在夜店与一个姑娘谈得十分投机,两人一起回到酒店进行更“彻底”的了解。事成之后,姑娘美滋滋的盛赞坎普技术大有进步,“雨人”大惊失色问道:“莫非我们以前约会过?”。那位姑娘答道:“难道你不记得我了?我就是换了一个发型。”闻听此言,坎普十分愤慨,怒斥道:“老子早就发过誓了,绝对不和哪个女人牵连第二次。”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