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旧将开口:佩佩冲我吐口水 辱骂我是猴子

巴萨旧将开口:佩佩冲我吐口水 辱骂我是猴子

凯塔揭露冲突的原因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在国际冠军杯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对阵罗马的赛前握手环节,罗马新援凯塔拒绝与佩佩握手,随后用水瓶砸向葡萄牙中卫,险些酿成双方球员的冲突。据《Goal》消息,凯塔在推特上揭露了冲突事件的原因,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旧将表示佩佩曾辱骂自己是猴子,并向自己吐口水。

皇马对阵罗马的这场国际冠军杯小组赛本是一场普通的友谊赛,但在赛前握手环节,罗马新援凯塔却拒绝与佩佩握手,而是直接跳过葡萄牙中卫与其身后的科恩特朗握手。在握手环节结束后,佩佩出口指责凯塔不礼貌的行为,凯塔则将一瓶矿泉水砸向佩佩,并正好砸中佩佩的左肩,葡萄牙中卫站在原地苦笑,并用球衣擦着脸。随后,拉莫斯和哈维-阿隆索冲到凯塔身前与其理论,双方球员险些爆发冲突。

事后,西班牙《马卡报》披露了凯塔拒绝握手的原因,在2011年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皇马2-2战平巴萨的比赛中,佩佩曾先后放倒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佩德罗,并在比赛结束前踩踏凯塔,引发后者的强烈不满。在比赛结束后,凯塔堵在球员通道门口,并试图暴揍佩佩,但被本泽马和裁判拉开,才避免了冲突的升级,但凯塔和佩佩却因此结仇。

如今,凯塔通过个人推特揭露了拒绝握手并将水瓶砸向佩佩的原因,凯塔表示:“在一场皇马与巴萨的比赛中,佩佩辱骂我是猴子。这场比赛我没有和他握手,此后他又向我吐了口水,随后我就将水瓶向他砸去。”不过这毕竟只是一场友谊赛,凯塔也对自己的行为表达了歉意,“我对我的行为进行道歉。”

对于佩佩的态度,凯塔则是一顿狠批,“我没有在公共场合和他交流过,因为根本不值得和他说话,也这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也不想在赛前和他握手。一个人向你吐口水,这显然是无法接受的,我不知道和这样的人握手有何必要,在佩佩眼里,我根本就不是人。我不想与这样一个不把我当人看的人交流,他的行为是无法接受的,他并未询问我为何不握手,而是更倾向于向我吐口水。”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