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自称是美国队领袖:用努力展现领袖作用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据《新奥尔良小钱币报》报道,火箭队后卫詹姆斯-哈登表示,他是这支美国队的领袖之一,要通过努力训练来展现自己的领导作用。而美国队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表示,哈登和凯文-杜兰特是这支美国队的领袖,球队会以这两位球员为基础。

作为美国队的老臣之一,哈登陶醉在他的地位当中。哈登、杜兰特和鹈鹕队的安东尼-戴维斯,是美国队夺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成员,这一次他们渴望帮助美国队卫冕世界杯冠军。“两年前我们在伦敦站到了最高领奖台。”哈登说,“我只是很高兴能回到球队当中。2012年那支球队当中有很多伟大的球员,而现在我是这支球队的领袖之一,我只是要通过努力训练来展现自己的领导作用。”

哈登认为这种领袖的角色还可以帮助自己提升比赛,在各方面让自己得到提高。“我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的比赛。”哈登说,“我比赛的各个方面,还有在力量房里训练,从不停止。我每天都坚持训练,只是尽力做到我可以做到的最好。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让我来到了这里。”

美国队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表示,哈登、戴维斯和杜兰特的回归,让美国队变得更为稳定,因为他们的目标就是卫冕世界杯。“动力总是在变化的。”沙舍夫斯基说,“在伦敦奥运会上,我们是一支充满活力的球队,人们希望我们在世界杯上也充满活力。这支球队的老将们,特别是杜兰特和哈登,他们有能力提供领导作用,我们要依靠那些领袖,并开始以那些家伙为基础。”

美国队会通过这次集训将20人名单缩减到12人,因此其中的一部分人肯定会离开,哈登希望队中的年轻球员们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基本功。“我们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基本功,因为基本功是打好比赛的基础。”哈登说,“只有掌握了良好的基本功,你才能在比赛中展现出自己的传球、投篮和控球能力。马刺队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每个人都拥有很好的基本功,这就是他们夺冠的重要原因。”

在这次拉斯维加斯训练营之后,美国队会休整12天,然后在芝加哥再次进行为期两天的训练,并会在8月17日在联合中心与巴西队打一场热身赛。然后美国队还会在纽约和多米尼加共和国以及波多黎各进行热身赛。在8月25日至27日,美国队会前往加那利群岛进行训练和比赛,为世界杯做最后的准备。

(掌擂)

哈登自称是美国队领袖:用努力展现领袖作用

作为夜店界的天才选手,打铁界的不世奇才,眼神防守大法的创始人,哈登早已领会通吃娱乐圈和体育圈的独家秘诀,如此人才,才仅仅当一个美国篮球队的领袖,岂不是有些屈才?(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