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蒂+6000万!大巴黎出杀手锏誓夺迪马利亚

维拉蒂+6000万!大巴黎出杀手锏誓夺迪马利亚

巴黎中场维拉蒂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迪马利亚想走,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想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同意,原本是三方欢喜的交易却因为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搞得迟迟不能敲定。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大巴黎现在又提出了新的建议,即将维拉蒂送去皇马抵消迪马利亚的转会费。

西班牙媒体普遍认为迪马利亚加盟巴黎已经成为定局,巴黎圣日耳曼为了能够得到阿根廷球星愿意将报价从6500万欧元提高到8000万欧元,同时也答应了提供给迪马利亚800万欧元的年薪。但由于欧足联财政公平政策限制,巴黎只能先卖掉拉维奇或者卡瓦尼这一级别的球星,才能够不违反规定签下迪马利亚。

如今巴黎又有新的想法,就是将维拉蒂卷入这笔交易,用来降低迪马利亚的转会费。维拉蒂年轻,出生于1992年,被认为将成为后皮尔洛时代的意大利国家队核心。2012年7月,巴黎以1200万欧元签下维拉蒂。由于在法甲表现出色,维拉蒂在去年夏天也曾经吸引过皇马的注意,维拉蒂经纪人还亲自前往马德里和皇马高层会面,不过最终这笔交易没有达成。

皇马对维拉蒂感兴趣一方面是看重这名意大利年轻球员的能力,另一方面是当时即将上任的安切洛蒂对他非常认可。此前安切洛蒂执教巴黎时,就对维拉蒂称赞有加,认为他是皮尔洛的接班人。从目前转会市场来看,维拉蒂的身价约在2000万欧元左右。维拉蒂+6000万现金的条件相当诱人,如果皇马同意,将加速迪马利亚签约巴黎的进程。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