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劲旅核心缺席斯杯 太阳禁止明星控卫参赛

欧洲劲旅核心缺席斯杯 太阳禁明星控卫参赛

太阳队禁止德拉季奇参加斯杯

腾讯体育讯7月31日讯 2014年斯坦科维奇杯发布会昨天晚上在河南洛阳举行,中国男篮以及参赛的安哥拉、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队均出席了发布会,据有消息透露,斯洛文尼亚本次出征的队伍里缺少了两位重量级人物,其中之一便是效力NBA太阳队的核心控卫德拉季奇。

在本届斯杯参赛球队里,斯洛文尼亚队算是最具“星味”的劲旅。在早前斯洛文尼亚篮协公布的17人大名单中,就包括太阳当家控卫德拉季奇,原本外界也认为,小德也会随队来到洛阳,但最新情况发生了变化,对此斯队主教练尤雷-兹多维奇在发布会上也透露了这一消息。

“我们在这次赛事里缺少了两名最好的球员,但是我相信大家还是会全力以赴去竞争。”

据了解,斯洛文尼亚缺席的这两名球员,一位是德拉季奇,另外一位则是伊拉泽姆-罗贝克,德拉季奇如今已经成长为NBA中的顶级控卫,他上赛季在太阳也打出了爆发性的表现,小德之所以无缘这次赛事,还是和他的NBA东家太阳有关,据称,为了防止德拉季奇在这种比赛中意外受伤,太阳禁止他参加这一系列比赛。

而德拉季奇在这支斯洛文尼亚队里也有着重要的价值,在2010年斯杯中,正是德拉季奇率领斯洛文尼亚队勇夺冠军,他当时还荣膺最有价值球员。

伊拉泽姆-罗贝克司职大前锋,目前效力于西班牙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队,他曾在2005年NBA选秀第二轮被步行者挑中,随后选秀权被交易到马刺,罗贝克是欧洲联赛最好的大前锋之一,他在2009年还曾入选男篮欧锦赛最佳阵容。

不可否认,相比于成立初期的群星璀璨盛景,如今的斯坦科维奇杯已经变得星光黯淡,不过这一赛事仍然被视作是中国男篮的最重要练兵赛,虽然来华的NBA球星逐年减少,但对于“宫家军”而言,斯坦科维奇杯仍然有着极高的锻炼价值。和之前中澳、中欧对抗赛的二线队相比,这次中国男篮将会遭遇一队,这对他们而言是个巨大的挑战,也是一次升级之战。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