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电台求购广告嘲笑詹皇 克城报纸拒合作

迈阿密电台求购广告嘲笑詹皇 克城报纸拒合作

克城报纸拒绝合作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迈阿密的一家电台求购克利夫兰报纸的广告版面,想要对詹姆斯进行嘲讽,这个合作要求遭到《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拒绝。

丹-勒巴塔德真人秀是迈阿密的一档电台节目,詹姆斯效力热火期间还曾参加。该节目的代表在当地时间周二与克利夫兰的媒体取得了联系,希望能够购买报纸周日版的整版广告,用于对詹姆斯重返骑士进行嘲笑。他们已经设计好广告的内容并在推特晒图,图片上是詹姆斯在热火得到的两枚总冠军戒指,搭配的文字是:“不客气,勒布朗”,下面署名是“真诚的迈阿密热火球迷”。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收到了购买广告的请求,但他们没有同意。东北俄亥俄媒体集团负责《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广告业务,集团销售副总裁迈克-马莱斯基确认了这件事,马莱斯基表示:“我们婉言拒绝了他们的请求。”

勒巴塔德在节目中承认刊登广告的要求被《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拒绝了。“他们不要我们的钱,他们不允许我们在报纸上发那条广告,”勒巴塔德说。勒巴塔德坦言他们要登这样一则广告并不是心胸狭窄,而是想嘲弄一下詹姆斯以及东北俄亥俄州那些看着詹姆斯在迈阿密两夺总冠军的人,詹姆斯至今没有公开向热火球迷致谢也是他们想要登广告的原因之一。

詹姆斯在2010年由骑士转投热火,在热火效力的4年时间里均带队闯入总决赛,2012年和2013年连夺总冠军。詹姆斯在今夏选择跳出合同重返骑士,这个决定令热火一夜之间由媒体宠儿变成遭冷落的球队,而骑士则成为焦点。《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正在聘请詹姆斯专属记者,对“皇帝”进行贴身报道,《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高层坦言詹姆斯的新闻对读者很有吸引力,因此必须要配备最好的报道者。

勒巴塔德并没有放弃在克利夫兰报纸上发布广告嘲讽詹姆斯的努力,在节目中透露正在尝试购买《阿克伦灯塔日报》的整版广告。阿克伦是詹姆斯的家乡,目前正在筹备詹姆斯欢迎会,很难想象《阿克伦灯塔日报》会为了广告费接受勒巴塔德的请求。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