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方宣布飞翼离队 曾欧冠决赛上演首秀

切尔西官方宣布飞翼离队 曾欧冠决赛上演首秀

伯特兰德租借加盟南安普敦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俱乐部官方宣布英格兰(微博)左后卫伯特兰德离队,将租借加盟南安普敦一个赛季。伯特兰德曾在2012年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首发登场完成欧冠首秀,并帮助切尔西击败拜仁夺冠。

现年24岁的伯特兰德在2005年进入切尔西青训营,先后被租借至伯恩茅斯、奥德汉姆、诺维奇、雷丁、诺丁汉森林和阿斯顿维拉等队锻炼。2011年4月,伯特兰德完成切尔西一线队首秀,2012年欧冠决赛,伯特兰德作为奇兵首发登场,并帮助切尔西击败拜仁夺冠。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也是伯特兰德的欧冠首秀。

上赛季后半程,伯特兰德被租借至阿斯顿维拉,共在联赛中出场16次。虽然阿什利-科尔已转投罗马,但随着马竞主力费利佩的加盟,以及能够客串左后卫的阿兹皮利奎塔(微博)的存在,伯特兰德若留队将难以保证出场时间。最终,切尔西将伯特兰德租借至南安普敦,伯特兰德将顶替英格兰国脚卢克-肖离队后留下的位置。此外,伯特兰德还是英格兰边缘国脚,至今共代表三狮军团出场2次,在2012年8月对阵意大利的友谊赛中上演处子秀。

(gavin)

切尔西官方宣布飞翼离队 曾欧冠决赛上演首秀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挖空了南安普顿,南安普顿挖走切尔西大将,切尔西挖空马竞——在今夏欧洲足坛的食物链中,看来利物浦是处于最上端的。(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