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利:詹皇离队打击很大 已经修复这只是生意

莱利:詹皇离队打击很大 已经修复这只是生意

莱利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根据《太阳哨兵报》消息,詹姆斯的离开对于热火的来说无疑是一大损失,近日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詹皇的离队一度对他的打击很大。

谈到詹皇选择跳出和热火合同的那段时间,热火总裁透露了一些并不为人知的细节,他坦言:“在詹姆斯跳出合同之后,我曾经给他发了很多邮件和短信,但是在那段时间詹姆斯都没有回复。”莱利承认:“詹姆斯最终选择离开热火重返骑士,这对于我本人来说是一次沉重的打击。”

虽然对于詹姆斯的离队很失望,不过毕竟是热火总裁帕特-莱利,见多识广的老爷子很快恢复的平静,他表示:“我们恢复得很好,我认为我们会继续恢复这并没有伤害我,我很少被伤害。我的妻子、女儿和儿子能够伤害我。但这是生意。”

在谈论詹姆斯之外,帕特-莱利还透露了一些热火队引援方面的细节,他表示:“球队一度在招募安东尼,但是最终没有成功,目前球队在寻找一名侧翼球员为韦德(微博)打替补,内线方面,奥登依然在考虑范围内,此外球队也希望能够和比斯利雷-阿伦续约。”

热火在今夏以一分5年总价值1.18亿美元的肥约续约波什(微博),谈到这笔签约,莱利表示:“他是NBA最全面的内线球员,这就是他的市场。”(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