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罗斯总是很自信 理解格里芬乐福退队

杜兰特:罗斯总是很自信 理解格里芬乐福退队

杜兰特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美国男篮训练营进入到了第三天,作为主将,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对球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谈到罗斯(微博)时,杜兰特对公牛王牌赞不绝口。“他总是充满自信,在经历了一些事情后,你还能挺过去,自然就能获得十足的信心,这就是这个联盟的样子。”

值得一提的是,在训练赛里,罗斯上演双手暴扣,令人震惊。而他的突破脚步也是异常犀利,连续过人后在失衡的情况下还能把球放入篮筐,可见状态已经恢复到了相当令人乐观的水准。

而在谈到乐福(微博) 与格里芬相继退出国家队时,杜兰特表示自己并不感到失望,站在球员的立场上,自己非常理解乐福与格里芬的心情。值得一提的是,乐福的退出国家队是由于深陷转会传闻之中,而格里芬据称则是为了治疗背伤。

“我能明白他们的感受,作为球员,我完全理解他们的心情。”杜兰特继续说道。

据悉美国男篮的首发阵容将由以下五人组成,罗斯,哈登,乔治,杜兰特外加戴维斯,将是一个纯小个阵容。尽管队中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中锋,但凭借着速度,美国男篮同样具备摧毁任何对手的能力。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