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神医或助内马尔提前复出 1周内会和巴萨

利好!神医或助内马尔提前复出 1周内会和巴萨

内马尔(微博)有望提前归队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据《马卡报》最新报道,已经休养了一个月的内马尔有望提前复出,并在8月5日前往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而这背后,神医卡塞雷斯功不可没。

内马尔是在7月5日巴西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受伤的,由于是第三节腰椎横突骨裂,内马尔被医生缺阵至少要休战6周以上,而且6周后还只能进行一些基本的康复性训练,诸如慢跑之类等等。然而据西班牙媒体最新消息,内马尔的复出时间将比与前期大大提前,他将于8月5日正式返回巴塞罗那报到,同新帅恩里克会和。

内马尔复出的时间为何会大幅度提前?媒体披露,在受伤后,巴西人第一时间求助了神医恩里克-卡塞雷斯,这位名医之前医治过洛波卡索拉亨利、图雷(Y-图雷 K-图雷)等多名球星,最闻名于世的案例,是在2010年年底开始对伊瓜因进行医治,并最终治好了小烟枪的背伤。当时小烟枪受到背伤困扰难以为继,是卡塞雷斯最终治好了他的伤病,并帮助他在最短时间内重返巅峰状态。内马尔这次也正是得到了卡塞雷斯的帮助,才得以康复的如此神速。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