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师:湖人比上赛季更好 不是只会投三分球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根据《洛杉矶时报》消息,今年夏天湖人队的变化不少,新帅斯科特的上任,布泽尔、林书豪(微博)等新人的到来,让“魔术师”约翰逊也对紫金军团的前景看好。

作为湖人队名宿,退役后的“魔术师”一直都很关心湖人队的情况,上赛季的紫金军团受到伤病困扰战绩跌至谷底,这位紫金军团的功勋曾一度表示:“湖人糟糕的表现,搞砸了我的生活。”

今夏,虽然加索尔、米克斯、卡曼等人离开球队,不过湖人在留住乔丹-希尔、尼克-杨亨利、韦斯利-约翰逊等人之后,在自由球员市场得到林书豪和布泽尔,球队实力得到补充。对于球队今夏的运作,“魔术师”约翰逊也表示满意,他坦言:“这支球队比去年更好,因为我们有更多能做更多事情球员,而不只是投三分,如果没有再看到湖人添加一名三分手,我会很高兴。”

球员变了,湖人的教练团队也做出了改变,只会跑轰不会防守的德安东尼离开湖人,新任主帅是曾经球员时期湖人队的功勋球员拜伦-斯科特,看到老队友如今成为湖人主帅,“魔术师”约翰逊也对队友表示了支持,他坦言:“拜伦-斯科特上任是在正确方向上迈出的一步。”(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