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男篮暴露的问题太多 不是喊累的时候

京华时报讯(记者潘天舒)一年一度的男篮斯坦科维奇杯今天将在河南洛阳开战。面对连续作战的疲劳问题,男篮主帅宫鲁鸣表示:“男篮的问题很多,现在不是喊累的时候。”

今年是斯杯第10年,中国男篮以崭新阵容出战。宫鲁鸣说:“斯杯参赛队伍是今年热身赛最强的对手,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学习其他队伍的经验,提高球队的实力,为亚运会做好准备。”男篮上周刚打完两站中欧对抗赛,谈到体能问题,宫鲁鸣说:“我们之前暴露的问题很多,需要调整。至于疲劳问题,我想三个大老远来的对手,疲劳程度不会低于我们。”

小将周琦是第一次打斯杯,这次在家乡河南作战,他说:“回到家乡比赛当然很开心,我会全力以赴。”

此次参加斯杯的四支队伍分别是中国、俄罗斯、斯洛文尼亚和安哥拉,今晚中国队将迎战老对手安哥拉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