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世平湖人期间就想来CBA 四川新疆都正接触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NBA球员慈世平(微博)已经与4个CBA俱乐部接触过了,如果身体健康,他下赛季极有可能出现在CBA赛场上。目前,他正在在美国集训的四川金强队试训。四川金强(微博)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表示,将尽力签下慈世平。

其实,在湖人期间,慈世平就在经纪人的建议下来中国考查过,“我正在运作,他也很愿意来CBA。”去年,他的经纪人在与新京报记者聊天时便透露,慈世平可能会来中国,当时他已与其商谈了不下5次,但那时,慈世平想加盟新疆队。这次,除了四川队,新疆队也与慈世平接触,至于最终签哪支队,还需要慈世平最后定夺。“就等着签约了,我快要来中国了!”前日,慈世平在微博上这样写道。

“阿泰的能力很强,在洛杉矶看了他试训的人已向我汇报了情况。”周仕强表示,球队赴美之前,他就与慈世平沟通过,“双方谈得很愉快,但要说已经达成协议还为时过早。”周仕强说,阿泰的薪水要求非常高,“但他值这个价,他的技术和经验真的是非常强,打CBA绝对够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签下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