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帅:战辽足是硬仗 哈默德结束斋月正常吃喝

埃帅:战辽足是硬仗 哈默德结束斋月正常吃喝

中超第17轮前瞻,广州富力训练备战,主帅出席发布会。

腾讯体育7月30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中超联赛第17轮广州富力与辽宁宏运(微博 数据)的赛前发布会在盘锦红海滩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举行。发布会上,广州富力主帅埃里克森表示,辽宁队目前的处境不是太好,明天的比赛他们一定会拼尽全力拿分,“这场比赛注定会是很艰难,不过既然我们来了就要全力打好这场比赛。”

由于此前过斋月的原因,摩洛哥外援哈默德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都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对此,主帅埃里克森在上一轮主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并未将其列入首发。尽管在上周的比赛中,哈默德依然收获了两个进球,但是竞技状态还是不能令埃帅满意。

“这场比赛最大的利好就是哈默德可以正常吃喝了,他的斋月在上周日就结束了。在饮食恢复正常之后,他的身体会重新慢慢恢复,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件好事。”埃里克森说。此外,谈及从广州千里迢迢地来到盘锦备战联赛,埃帅坦言路途的确有点远,但是不论路途多么辛苦,旅途多么遥远,都不能成为球队明天发挥不好的理由和借口,“中国地域辽阔,这种事情很正常,这也是我们提前两天来到客场的原因所在。”

谈及明天的对手辽宁宏运,埃里克森表示,“辽宁目前是倒数第三,保级的压力会使他们明天一定会拼命地想拿分,所以我觉得明天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既然我们来了,就要全力踢好这场比赛。我看了他们最近的比赛,他们上一轮3:3打平上海上港,比赛中辽足一度3:1领先。我觉得这场比赛不会太简单,我们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对于不少球队在联赛积分榜上紧追富力的严峻态势,埃里克森表示自己会让球队做好各种准备,为多赢比赛和多拿分而努力,“像山东、上港舜天这些球队都是想用更多积分追上我们,当然我们也是一样,也想多赢比赛多拿分,追上北京,不过这一切只能通过刻苦的工作才能实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