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称愿为詹皇牺牲出手权 维特斯欲效仿韦德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骑士今夏迎回詹姆斯,接下来仍有可能交易来乐福(微博) ,但球队想要夺冠,仍然有许多的工作需要做,球员们做出牺牲是在所难免的。正在随美国男篮训练的骑士双星欧文和韦斯特就表态,愿意为詹姆斯做出改变。欧文表示愿意牺牲出手次数,而韦斯特则透露他会看韦德(微博)的比赛录像带,学会如何在詹姆斯身边打得更有效率。

骑士是今年夏天收获最大的球队,他们先是把詹姆斯迎回家,之后和森林狼进行谈判,力争把乐福交易过来。但就算乐福成功加盟,骑士还是需要足够的时间,才能成为真正的团队。“我们的球队还需要做很多的工作。”欧文说道,“在NBA的世界里,如果想要成为真正的竞争者,你必须要面对各种挑战。我只想说,当挑战来临的时候,我会做好各种准备。”

在欧文看来,骑士想要真正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球员们必须要做出改变和牺牲,包括他自己在内。“你必须要做出改变,因为你现在是跟联盟中最伟大的球员一起打球。”欧文说道,“我已经和一些队友交流过,我们应该如何去改变自己的比赛方式。”

如果一支球队球星太多,出手权的分配将是一个大难题。上赛季,詹姆斯场均出手17.6次,欧文17.4次,维特斯14.2次,如果乐福加盟,他场均出手更是达到18.5次。很明显,骑士新赛季必须要有人减少出手次数,对此欧文也做好了准备。“詹姆斯加盟骑士和我一起打球,我也准备好和他一起并肩作战了。”欧文说道,“为了让球队打出伟大的表现,我们所有人都必须要做出牺牲。”

随欧文一起在美国男篮训练的维特斯,也已经找好自己的定位,他希望进入球队的首发阵容,扮演类似于韦德的角色,让自己打得更有效率。“我必须要做出调整。”维特斯说道,“我计划去看韦德的比赛录像带。我需要学会如何詹姆斯身边打球,让自己变得更有效率。”

韦斯特和韦德的球风有点相似,都不是以外线投篮见长。这就意味着他不可能守在外线等待詹姆斯的传球,去充当射手的角色。韦斯特需要像韦德那样,打出高质量的无球空切,在詹姆斯身边找到进攻空间。“韦德有球无球都能打得非常出色。”维特斯说道,“相信看他的比赛,我能学到很多,这能够让我切实帮助到球队。”(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