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小法破门切尔西3-1胜 科斯塔两次助攻

热身赛-小法破门切尔西3-1胜 科斯塔两次助攻

队友庆祝小法进球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与荷甲劲旅维特斯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萨拉赫和法布雷加斯上半场各入一球,马蒂奇下半场锦上添花,迭戈-科斯塔则献上两次助攻,维特斯终场前扳回一球,最终切尔西3-1轻松获胜。

第4分钟切尔西中场发动快速反击,迭戈-科斯塔反越位杀入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无私的他将球横敲给左侧插上的萨拉赫,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得分,切尔西1-0领先!3分钟后萨拉赫险些梅开二度,他在禁区内的捅射已经越过了门将,但却被回防的后卫在门线上解围。

丢球后的维特斯发动了疯狂攻势,第8分钟瓦科禁区外的抽射被切赫坐在地上碰了一下,门前的卡希尔及时解围。第23分钟科斯塔赢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法布雷加斯主罚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钻入球门左上角,2-0!1分钟后切尔西卷土重来,萨拉赫大禁区边缘的抽射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

第39分钟马蒂奇中场直塞,萨拉赫横向一趟甩开了出击的门将,但埃及人趟球的力道有些大,对方后卫抢先将球解围。维特斯门将大范围的出击多次将本方球门暴露在切尔西枪口之下,难道他是诺伊尔铁杆粉丝,也将自己当成了“门卫”?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萨拉赫和法布雷加斯的进球,切尔西2-0领先维特斯。

下半场比赛开始,特里出场换下费利佩,第48分钟卡希尔禁区内解围时不慎手球,主裁判手下留情没有判罚点球。第62分钟维特斯险些扳回一球,只可惜拉布亚德的射门打在门框上弹出,切尔西逃过一劫。第67分钟罗梅乌出场换下范欣克尔,看台上的荷兰同胞也给后者送上热烈掌声。

第76分钟马蒂奇中场抢断,科斯塔得球高速突入禁区左侧,面对门将他再次选择无私的横敲,另一侧包抄到位的马蒂奇推射空门得分,3-0!第82分钟首发门将切赫被换下,但出场的却是小将比尼,而非租借回归的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维特斯第89分钟扳回一球,德约德耶维奇近距离头球攻门将球送入网窝,1-3!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3-1轻松获胜。(anckie)

切尔西比赛名单:

切赫(82'比尼);阿斯皮利奎塔、伊万诺维奇(82'查洛巴)、加里-卡希尔(80'祖玛 )、费利佩(46'特里);范欣克尔(67'罗梅乌)、法布雷加斯(77'索兰科)、马蒂奇(80'博加);萨拉赫(71'阿克)、托雷斯、科斯塔(79'巴克)

热身赛-小法破门切尔西3-1胜 科斯塔两次助攻

那些年,马竞卖掉的神锋总能物有所值。无论是早期的维埃里、哈塞尔巴因克,或者是近期的弗兰阿圭罗法尔考和迭戈-科斯塔,他们都能在新球队继续疯狂进球。什么?你问我为什么没有托雷斯。喂,大哥,咱们讨论的是马竞卖掉的“神锋”,而不是“铁卫”好吗?(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