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力邀杜兰特回华盛顿:我们将是新三巨头

腾讯体育7月31日讯 杜兰特要再过两年才能成为自由球员,但关于他的下一站却已经开始被媒体热炒。尤其是杜兰特表示詹姆斯今夏做出“回家”的决定很明智,让媒体猜测他可能会在2016年前往自己的家乡球队华盛顿打球。而奇才队当家核心沃尔(微博)更是欢迎杜兰特加盟,称届时球队将会拥有新的三巨头组合。

今年夏天,詹姆斯选择离开热火重返骑士,他的“我想要回家”的声明更是感动了无数人。对于詹姆斯的决定,杜兰特也表示了支持。“詹姆斯的这个决定很明智。我发了短信祝贺他,并为他感到高兴。”杜兰特说道,“詹姆斯知道自己从哪里来,他的决定将会影响很多小孩子,并不仅仅只在篮球层面。”

杜兰特的这番表态,引发了媒体的极大兴趣。因为在两年后,杜兰特就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而他的家乡球队奇才队届时肯定会展开追求。从访谈中,杜兰特并没有排除回华盛顿打球的可能性。

事实上,与詹姆斯一样,对于家乡城市的情感,杜兰特也是非常深厚。“我是看着华盛顿子弹(奇才前身)和奇才的比赛长大的。”杜兰特说道,“我看乔治城大学的比赛,看子弹队的比赛,也看神秘人(华盛顿的WNBA球队)的比赛。因此,这座城市已经融入到我的血液中,是我身体的一部分。就像我一直说的,我喜欢回家看我的家人和朋友,也热爱在这里比赛。但同样的是,我也爱俄克拉荷马。”

有趣的是,杜兰特目前正在美国男篮训练营备战,而奇才两大核心比尔和沃尔都是他的队友。此前,杜兰特更是对比尔称赞有加,认为他将是联盟的焦点球员之一。

而趁着这个机会,沃尔干脆和杜兰特套近乎,劝说他考虑加盟奇才。“杜兰特就像是我的兄长。”沃尔说道,“他对我为华盛顿所做的事情感到开心,因为这是他的家乡。我们享受彼此的对话,并且会一起出去玩。”

“如果杜兰特能来华盛顿打球,那当然是一个好主意。”沃尔说道,“杜兰特和詹姆斯是联盟最好的两名球员,如果他们在常规赛中一年对上4次,这是令人兴奋的事情。奇才到时候一定会让杜兰特知道,球队非常需要他。”

在沃尔看来,在如今的联盟,你想要赢得冠军,至少得要有三名巨星。而如果杜兰特能来,那么奇才队将拥有属于自己的三巨头。“杜兰特能够以各种方式得分,他可以和我、比尔组成三巨头组合。”沃尔说道,“如果他能回家,那会非常棒。”(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