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足球夏令营北海开营 FIFA教练望孩子成长

青少足球夏令营北海开营 FIFA教练望孩子成长

青少足球夏令营北海开营 FIFA教练望孩子成长

北海7月29日电(记者 苏友乐) 7月29日,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中国人寿财险”夏令营在北海市海浪足球训练基地正式开营。这是北海首次承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标志着全国对北海基地足球训练基地的认可,来自国际足联教师山姆先生在开营仪式寄望孩子们通过本次校园足球夏令营有所成长。

北海营区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一站。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教育局、中国足球协会、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由北海市体育局、北海市体育局承办。国际足联教练山姆先生、中国足协社会发展部校园足球主管曾丹、北海市体育局局长郑定雄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

青少足球夏令营北海开营 FIFA教练望孩子成长

青少足球夏令营北海开营 FIFA教练望孩子成长

本期夏令营为期一周(即为7月28日至8月3日),有来自北海、深圳、太原、上海、云南楚雄、南通、丽江、开远、都均、河南建业(微博) 、黄石等城市的11支代表队,近400人参加本次夏令营,活动期间举办U10五人制和U12、U15的8人制比赛。中国足球协会社会发展部校园足球主管曾丹在昨晚的领队会和抽签仪式上表示,本次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并非仅是普通的足球比赛,夏令营还会开展足球技术测试、世界杯视频讲解、球员才艺表演、裁判员培训、校园足球联赛总结研讨会等一系列的活动。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与全国足球锦标赛U系列赛事接轨,今年的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赛事相比去年小学组、初中组,在年龄上进行划分,分为U10、U12、U15组别,其中U12组别添加了非校园足球队伍。本次参加10支U12的队伍,他们通过抽签分组,然后以小组赛、交叉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前2名,而U10和U15则进行单循环决出最后的名次。

在开营仪式上,国际足联草根足球讲师山姆先生表示本次他的任务就是奔走各个地区的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通过实地考察,找出各支球队教练在训练中优缺点,依据这些在训练当中的优缺点,及时调整教练的课程,以此帮助校园足球的孩子们快速地成长。

此外,本期夏令营首次落户北海,是对北海足球体育事业发展的肯定,也是对北海训练基地比赛场地、环境设施、接待能力的认可。同时,本期夏令营也得到了中国人寿财险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