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君独家回应:根本没说要做中国的金妍儿

[摘要]针对此前自己在北京站媒体见面会所提及的“要成为中国的金妍儿”的言论,李子君在接受腾讯体育独家视频采访进行了澄清,“我不想做什么金妍儿,我只想做一个最好的自己。”

李子君独家回应:根本没说要做中国的金妍儿

腾讯体育7月30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冰上雅姿盛典广州站发布会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发布会后,针对此前自己在北京站媒体见面会所提及的“要成为中国的金妍儿”的言论,中国女子单人滑选手李子君(微博)在接受腾讯体育独家视频采访进行了澄清,自己并没有在见面会上说过类似的话语,“这好像都是记者自己给加上去的,我不想做什么金妍儿,我只想做一个最好的自己。”

早前,针对李子君“要成为中国的金妍儿”的言论,韩国的不少媒体都进行了转载。为此,李子君的言论也遭到了韩国网民的炮轰。对于李子君美丽的相貌,韩国网民普遍给予了认同,但是对于李子君要做金妍儿的言论,大部分的网民都认为其甚至连成为金妍儿对手的资格都没有,一些激进的网民甚至认为金妍儿是谁也不可替代的。

对于“要成为中国的金妍儿”的言论,李子君今天下午在接受腾讯体育独家视频采访时显得有点委屈和无奈,“我记得自己在北京站没有说过这样的话,这好像都是记者自己给加上去的。”对于韩国网民将自己与金妍儿做比较一事,李子君表示希望媒体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我还是希望少一些这样的言论,这样可以让我更专心地投入训练和比赛。”

而谈及对金妍儿的评价,李子君则坦言自己并不想做什么金妍儿,而是希望自己把自己做好,“我不希望去做什么其他人,我的目标就是做一个最好的自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