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大师赛宣布续约四年 麦克罗伊等再战上海

BMW大师赛宣布续约四年 麦克罗伊等再战上海

众嘉宾启动2014年BMW大师赛

腾讯体育7月30日上海讯 (记者 车莉(微博))北京时间7月30日下午,2014BMW大师赛启动发布会暨续约仪式在全球首家BMW品牌体验中心成功举行,正式拉开本年度赛事的日程,同时会上也宣布了本项赛事将在未来的四年继续落户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为更多球员和球迷、以及观众呈现世界一流的旗舰赛事。

今年,这项落户中国两年的赛事仍将在10月的最后一个星期(10月30日-11月2日)揭开战幕。届时包括世界第二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世界第三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TON)、世界第四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2013 BMW大师赛卫冕冠军康斯塔诺 (Gonzalo Fdez-CASTANO)、格雷姆-麦克道威尔(Graeme McDOWELL)、伊恩-保尔特(Ian POUTLER)、大易哥厄尼-埃尔斯(Ernie ELS) 、雪茄哥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ENEZ)、以及目前在 “迪拜竞赛”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ORN)、中国高尔 夫领军人物吴阿顺等78位重磅球员,将展开激烈鏖战,争夺700万美元赛事奖金。

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先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 部长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庞政先生、宝马 (中国) 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王洪女士、宝马集团高尔夫运动营销总监Christian Masanz先生、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孙为民先生、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陶夏芳女士、上置控股董事局执行董事,黑鹰资产事业部总裁 及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施冰先生、欧巡赛国际事务部副总监Ben Cowen先生、BMW大师赛赛事总监马科斯先生(Mr. Marco Kaussler)等来宾和媒体朋友齐聚一堂,而众多参赛球员也发来了祝贺视频。

“高尔夫是BMW的一个很重要的传统,从1989年开始至今,我们一直坚持着这个梦想,不断扩大品牌的高尔夫战略版图,努力地为全球高尔夫 的发展竭尽全力,并逐步成为世界高尔夫行业中最为重要的成员之一。”宝马 (中国) 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副总裁王洪女士在发言中提到 ,“而BMW大师赛正是这个高球梦想在中国的延续,我们希望可以借助顶级球员的魅力、一流的赛事组织,为所有坚持高尔夫梦想的球员、球 迷和观众们提供一个完美的高球体验。正是出于这种承诺和责任感,今天我在这里骄傲地宣布:在未来的四年,我们将继续携手上置集团, 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呈现这项赛事,为更多的人带去‘BMW高球之悦’!”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及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先生表示:“众所周知,在两年后的里约奥运会上,高尔夫将重回 赛场;可以说所有的中国球员都在积极备战。BMW大师赛确实提供了一个很好平台,让球员们不出国门就能在顶级赛事上磨练球技锻炼心态, 并且获取世界积分提升排名。而除此以外,BMW大师赛每年都吸引了数万名观众入场,这也让我们感受到赛事对扩大中国高尔夫群体有着非常 深远的影响。在去年,BMW大师赛荣获了‘最佳赛区’的称号,可谓当之无愧。”

大师赛极大左右着“迪拜竞赛”的最终排名,赛事毫无悬念地吸引到了众多一流球员参与,其中包括刚刚夺下个人第三座大满贯奖杯,从而 重回世界第二、并在“迪拜竞赛”积分榜窜至首位的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总冠军的荣耀是每个球员都梦寐以求的。希望这次 回到上海,我能有更好的表现,从而在最后冲击“迪拜竞赛”总冠军的时候,处在更好的位置。”

而高尔夫历史上第一位在同一赛季包揽美巡赛联邦杯总冠军、迪拜竞赛总冠军的球手——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也同样对奖杯虎 视眈眈,“过去的这个赛季对我而言非常难忘和美好,希望今年我也可以延续这种状态。而作为总决赛的第一站,BMW大师赛的成败很大程度 也会决定我能否第二次举起‘迪拜竞赛’的总冠军奖杯,所以我势必全力以赴!”

相比其他球员对“迪拜竞赛”总冠军的渴望,中国高尔夫领军人物吴阿顺也有着自己的梦想,“我正在努力备战,希望可以在两年之后的奥 运会上代表中国出战。因此我会努力把握任何机会,让自己的世界积分和排名得到提升。BMW大师赛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对它,除了竭尽 全力,还是竭尽全力!希望这个十月,我们都能离自己的高球梦想更近一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