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体英雄!埃尔顿首秀惊艳 曼帅为他改战术

[摘要]火速加盟,火速完成注册,又在首次亮相一战成名。今天对阵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首次亮相的新援埃尔顿为北京国安四粒进球都立下功劳:一次突破;两个进球;一次助攻,让陈志钊建功。

埃尔顿成工体新英雄 曼萨诺或因为他改变战术

腾讯体育7月30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火速加盟,火速完成注册,又在首次亮相一战成名。今天北京国安对阵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首次亮相的新援埃尔顿为北京国安四粒进球都立下功劳:一次突破,帮助朴成进球;两个进球;一次助攻,让陈志钊(微博)建功。当比赛结束,全场球迷高喊“埃尔顿”的名字时,他也无疑成为了工体今天的名字。而因为他今天出色的表现,主帅曼萨诺也表示后面会考虑根据新援的特点进行一些战术上的改变。

原本以为没有机会上场,但今天上午经过俱乐部的努力,很快完成了埃尔顿的注册工作,让他在今天能够获得上场的资格,这无疑是改变今天局面的一个关键。在今天比赛进行到55分钟,进攻不利的北京国安换上了新援埃尔顿,仅上场两分钟,埃尔顿就完成了一次突破,正是凭借他的突破,让乱战外的朴成捡漏为国安贡献了第一粒进球。在被对手逼平后,又是埃尔顿门前头球将比分超出。之后他的梅开二度已然掀起了工体的一个小高潮,引来全场高喊他名字掀人浪。就在加时阶段,他再次助攻帮助陈志钊获得进球。瑞超射手榜第二的名号果然名不虚传。

因为时差关系,埃尔顿说自己在来到北京第一天晚上都没有睡好,而昨天完成签约之后,才睡了个好觉。上半场在替补席上坐着的他一直在努力观察队友和对手的表现,思考着怎么能让球队获得胜利。上场前,主帅曼萨诺告诉他要尽量站在德扬身后。而换上场时,他也最先跑到德扬身边跟他说了这个部署。整场比赛,埃尔顿无论是门前射门还是跑位的意识都非常好,也很积极。“能够在快4万人的场内打比赛的感觉真的很好,在瑞典即便是上座率最高的球场也就只有2万5千人看比赛。希望我后面的比赛还能有这样好的表现,但是我知道这是不现实的,不过我还是会努力。”

在埃尔顿贡献第一粒进球之后,站在教练席的曼萨诺高举双手向他鼓掌表示祝贺,显然,新援的表现令他格外满意。“他刚刚到球队,还没有完成很好的磨合,但是首秀就能完成两粒进球,一次助攻,非常不错,也希望他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延续这样的表现。”曼萨诺赛后这样表示。而今天的比赛除了埃尔顿,另外一名新援德扬也完成了一次助攻,尽管近三场比赛巴塔拉因伤缺阵,但国安的进攻方面并没有因此而减弱,而这两名新援的出色表现更是让曼萨诺有了后面要换阵的想法:“巴塔拉受伤三场比赛,我们进了9个球,说明我们在进攻方面没有削弱。希望河大成的回归能够有新的体系形成,为这两名新援进行安排,让他们更好的融入到球队中。“

埃尔顿的上场不仅改变了比赛的局面,也打乱了对手的部署。赛后,仓田安治直接将球队输球的关键归结为他的上场。为了加强球队的防守,仓田安治甚至换下了一名后腰:“我之前多少对这名新外援有些了解,所以在防守上做了一些调整。但是他上场之后确实改变了一些局面,第一个球就打乱了我们的节奏,扳平之后,对方的第二个进球也对队员信心上有所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rkoma]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