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热身赛大胜希腊 陈晓佳砍13分露雯7分7板

女篮热身赛大胜希腊 陈晓佳砍13分露雯7分7板

中国女篮轻取希腊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2014中希女篮热身赛首场比赛在河北宣化结束,中国女篮73-57大胜希腊女篮,取得系列赛开门红。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陈晓佳13分3篮板2助攻程凤9分8篮板2助攻
邵婷12分2篮板1助攻露雯 7分7篮板3抢断
黄红玭10分5篮板2抢断杨力维6分4篮板2抢断

本场比赛,中国女篮在篮板球方面占据明显优势,37对20领先希腊,三分球17投8中,而希腊队仅为17投3中,陈晓佳替补出场,拿下13分3篮板2助攻,北京队的邵婷得到12分,黄红玭10分5篮板,露雯7分7篮板3抢断,程凤9分8篮板,杨力维6分。

赛事介绍

为备战9月末开始的土耳其女篮世锦赛,马赫执教的中国女篮将在7月30日-8月3日期间,和欧洲劲旅希腊女篮进行三场热身赛,比赛地点转战河北宣化、保定以及内蒙古锡林浩特三座城市。

今夏中国女篮大面积换血,苗立杰(微博)、陈楠(微博)、马增玉等老将全部离队,以年轻队员为核心班底组建。尽管在4月底在国内与古巴的三场热身赛上,这支年轻的球队三战全胜,但5月在欧洲的拉练中,球队却连续输球,身体对抗能力不足是球队的主要问题。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一开始,中国女篮一度比分5-9落后,陈晓佳替补出场上篮得分,双方战成11-11平。此后的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前,黄红玭篮下补篮得分,中国女篮26-23领先希腊。

比赛进入第二节,杨力维外线命中三分球,中国队第二节开始阶段连拿7分,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半场结束前,希腊的断球上篮得分,中国队半场43-34领先对手,不过半场下来,中国队失误出现了10次之多。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这一节比赛,辽宁队的程凤有着不错的发挥,其积极的前场篮板球拼抢,帮助球队获得了更多的出手次数。纪妍妍(微博)三分命中,中国队50-38再次拉开分差,第三节结束前,黄红玭篮下强打得分,中国队59-46领先希腊。

最后一节,中国队逐渐换上替补球员,张丽婷和李梦等国青队球员陆续登场,程凤罚球得分后也被换下,两边的进攻效率都不高,邵婷连拿4分之后,中国队锁定胜局。最终,发挥更加出色的中国女篮以73-57轻松战胜希腊,取得系列赛开门红。

首发名单

中国女篮:露雯、黄红妣、孙梦然、程凤、杨力维

下轮对阵

8月1日,两支球队转战河北保定,进行第二站的较量。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