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C罗即将伤愈复出 有望代表皇马战曼联

英媒曝C罗即将伤愈复出 有望代表皇马战曼联

C罗(微博 数据) 有望战曼联(微博 数据) 复出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从英国方面传来消息称,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巨星C罗即将伤愈复出,他将极有可能在银河战舰对阵曼联的吉尼斯国际冠军挑战赛中登场亮相。

从上个赛季后半段开始,C罗便一直饱受左腿膝盖伤势的困扰,他带伤帮助皇马夺得了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随后又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参加了全部3场世界杯小组赛。此前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曾经报道称,C罗的膝盖伤势极为沉重,他将铁定缺席西班牙超级杯以及欧洲超级杯两项赛事。不过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最新报道,葡萄牙巨星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他将极有可能在皇马对阵曼联的吉尼斯国际冠军挑战赛中披挂上阵。

北京时间本周日(8月3日)凌晨4:00,皇马对阵曼联的比赛将在密歇根大学体育场打响。在球队0-1负于罗马之后,银河大帅安切洛蒂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C罗的身体状况,他说:“C罗已经单独进行了两次训练,他的身体状况恢复的相当不错。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我们将密切关注C罗的情况,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会安排他参加全队合练。至于C罗能否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我们还要看一看,对于他的身体状况,球队必须保持谨慎的态度,此时此刻,我们必须保持冷静的头脑。”

《每日电讯报》分析指出,8月12日皇马将在加迪夫进行的欧洲超级杯中对阵欧联杯冠军塞维利亚,安切洛蒂肯定盼望着C罗的身体状态能够在那场比赛之前恢复到100%。而在未来的几天时间里,如果C罗的恢复情况如果理想的话,那么他将极有可能在皇马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得到一定的出场时间。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