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包机抵北京 人气王伊布踢球宣传两不误

大巴黎今日抵达北京 行程安排踢球宣传两不误

伊布走进下榻酒店

腾讯体育7月30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今天下午,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搭乘包机飞抵北京,开启为期三天的北京之行。除了有法国超级杯的比赛任务,首次访问北京的大巴黎也忙里偷闲要出席商业活动,而在这支球队中最受球迷关注的无疑是未能亮相世界杯的伊布。

在昨天6-2大胜香港志杰队之后,大巴黎于今天下午两点半抵达北京,因为有阿联酋航空的赞助,所以球队可以专享印有俱乐部LOGO的包机飞抵北京。尽管此次访华的阵容中有很多队员都因为刚刚结束世界杯没能来到中国,但大巴黎的名号还是吸引了很多粉丝到机场接机。虽然没能征战世界杯,伊布的号召力仍是球队第一。白色的T恤衫,配上黑超墨镜,加上空霸的身高,伊布的出现一度引来球迷的骚乱,不少球迷蜂拥上前希望能得到他的签名,不过现场安保严格,很少有人能够如愿。

一个小时后,球队顺利抵达酒店。酒店门前已经有球迷有组织地拉着横幅夹道欢迎,有球迷举着自画的巴黎埃菲尔铁塔图案,表达自己对大巴黎的支持。不过,比起之前来华的几支豪门,大巴黎的球迷相对还是少了些。这些球迷反倒成为了最幸运的人,因为回到酒店的大巴黎球员都放松了心情,愿意驻足为他们签名,其中也包括伊布。

三天的北京之行大巴黎也把行程排的满满的。明天一早,球队就将在工体进行首堂训练课,之后另外一支球队甘冈队也将在同样的地点训练。而周五下午,两支队伍将在工体完成赛前的踩场训练,周六两支球队将在工体正式交锋。当然,他们也没有放弃任何在中国推广自己的机会,在之前香港的行程中,球队将出席了一家国际知名手表商的秀,伊布等球员还走上T台。而明天训练结束后,球队还将前往大巴黎在北京的首家官方球迷商店,参加开业剪彩活动,此次北京之行可谓踢球宣传两不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