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宣布辞去多特队长 克洛普将任命接任者

凯尔宣布辞去多特队长 克洛普将任命接任者

凯尔宣布辞去队长职务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据多特蒙德官网消息,队长凯尔宣布辞去多特蒙德队长的职务,“黄黑军团”的新任队长将由克洛普决定,其中魏登费勒胡梅尔斯是最热门的人选。

多特蒙德目前在瑞士进行季前训练,34岁的凯尔出任新闻发布会时宣布将辞去队长一职,凯尔表示:“担任队长让我感到非常骄傲,并且充满着乐趣。现在我应该将队长袖标交出,这样我也有机会在自己的最后一个赛季给接班人提出建议和帮助,把我的经验告诉他。”

凯尔在2002年1月从弗莱堡加盟多特蒙德,在2008年开始担任多特蒙德队长一职,至今共代表球队出场329次,曾以主力后腰的身份随多特蒙德夺得2011-12赛季的德甲冠军。近两个赛季,凯尔已不再是克洛普麾下的主力后腰,而在此之前,凯尔已宣布将在明年夏天挂靴退役。在凯尔宣布辞去队长职务之后,克洛普将决定新任队长,此前的两位副队长魏登费勒和胡梅尔斯是最热门的人选。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