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票选皇马首发:J罗搭档BBC 瓦拉内替佩佩

球迷票选皇马首发:J罗搭档BBC 瓦拉内替佩佩

球迷票选新赛季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首发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随着克罗斯和J罗加盟,上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皇马的中前场实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安切洛蒂新赛季该如何安排首发阵容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根据《阿斯报》的民意调查,球迷票选结果显示他们希望皇马继续排出4-3-3阵型,新援克罗斯和J罗搭档莫德里奇组成中场,锋线则是BBC组合。

根据球迷投票结果显示,葡萄牙天王C罗(微博 数据) 获得最多的107240张选票,而总投票人数也不过109231位,接下来分别是拉莫斯贝尔、克罗斯和卡瓦哈尔,这四位球员的票数都超过10万张。在门将位置,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双料队长卡西利亚斯获得51384张选票,支持率达到47%,被球迷认为将担任球队主力门将,基本完成加盟的哥斯达黎加门将纳瓦斯获得49113张选票,上赛季联赛主力门将迭戈-洛佩斯仅获得7733张支持票。

在后防线上,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和马塞洛一字排开,卡瓦哈尔凭借着稳健发挥已经能够接班老将阿韦罗亚,拉莫斯和马塞洛也无可争议占据着首发位置,右中卫位置则被瓦拉内占据,球迷们希望法国国脚顶替佩佩首发。葡萄牙中卫佩佩上赛季末受到伤病困扰,在世界杯小组赛对阵德国一役,佩佩因挑衅托马斯-穆勒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出场外,导致葡萄牙0-4惨败。被放在替补席上的除了佩佩,还有科恩特朗纳乔

在中场位置,克罗地亚国脚莫德里奇获得92913张支持票,另外两个首发位置属于克罗斯和J罗,这两位年轻才俊在世界杯上均拿出惊艳的表现,其中克罗斯更是获得102617张选票。上赛季两大主力哈维-阿隆索和迪马利亚将坐上替补席,迪马利亚转会流言一直不断,而赫迪拉和伊利亚拉门迪则同样无缘首发。

BBC组合将继续担任锋线三叉戟,贝尔、本泽马和C罗的组合在上赛季势不可挡,各条战线共斩获97粒进球,其中C罗打进51球,本泽马收获24球,贝尔也有22球入账。在替补席上,由于莫拉塔的离队,安切洛蒂有意让伊斯科出任伪9号,赫塞则是另外一个重要的轮换球员。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这套票选的首发阵容平均年龄仅25.9岁,其中只有卡西利亚斯一人年龄超过30岁,C罗(29岁)、拉莫斯(28岁)和莫德里奇(28岁)三人已算得上是老将,这套阵容比上赛季欧冠决赛的首发(26.3岁)和国王杯决赛的首发(27.1岁)的平均年龄都要小。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