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迎来新伙伴 助力曼萨诺“比萨战术”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在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眼中,比萨是提升球员战斗力的“关键”,也是他所谓的“比萨战术”。每场比赛结束后,曼萨诺回到更衣室的第一件事就是带领球员们一起享用比萨,他相信比萨的配料和烹制方法可以为球员迅速补充体能,恢复战斗力。

也许正因如此,世界三大比萨连锁品牌之一的棒约翰今天在北京正式宣布签约中超劲旅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成为俱乐部的官方独家比萨供应商。此次牵手北京国安俱乐部,是棒约翰继美式足球大联盟、超级碗、英国甲级足球联赛等全球知名体育赛事后首次在大中华地区涉足体育赞助。

成为国安的赞助商后,棒约翰将在中超联赛的下半赛季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安,自7月至11月底北京40多家棒约翰餐厅将特别推出“国安赢球,比萨半价!”主题活动,只要国安队赢得一场中超比赛或足协杯比赛(含主客场),棒约翰就会在赛后一天提供比萨全场半价的优惠,回馈广大球迷,欢庆球队的胜利!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是中国成立最早的一家职业足球俱乐部,在中国足球职业化之前曾7次夺得中国顶级联赛冠军和2次足协杯冠军;94年职业化后长期位居积分榜前列,共3次夺得足协杯冠军,并于2009赛季终于登顶中超联赛,加冕称王!2014赛季中超联赛激战正酣,北京国安目前已取得10胜2平4负的优异成绩,仅以1分之差紧追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二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