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鲁能2-3河床 陈科睿独中两球难救主

潍坊杯:鲁能2-3河床 陈科睿独中两球难救主

中国国青队征战潍坊杯截图

中国国青队征战潍坊杯

0'23''

17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2014鲁能潍坊杯,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青年队对阵阿根廷河床,最终鲁能2-3不敌河床,值得一提的是,鲁能上下半场都是先被对手攻破球门,随后扳平比分,陈科睿完成梅开二度,遗憾的是比赛读秒阶段,达瓦劳斯远射破门绝杀东道主。

此前两轮比赛,鲁能取得了1胜1平,而河床则是两连胜,开场第4分钟,鲁能后场犯规,河床获得前场任意球,纳乌埃尔头球抢点破门,河床1比0领先鲁能。第41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陈科睿主罚直接破门,1比1,鲁能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1-1进入半场休息。

易边再战,第57分钟,河床队韦拉斯克禁区内练过2名鲁能后卫后将球横敲,门前包抄到位的卡莱拉斯推射空门得手2-1,河床再次超出比分。第63分钟,鲁能前场抢断,陈科睿禁区前迎球怒射,皮球飞入球门上端死角,2-2鲁能扳平比分,同时陈科睿也完成了梅开二度,本届赛事陈科睿已经获得了三粒进球。第66分钟,河床后场长传将球吊入禁区,鲁能后卫判处失误,阿根廷前锋获得单刀机会,但鲁能门将出击将球破坏。比赛还剩最后30秒的时候,达瓦劳斯远射破门,绝杀鲁能。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

1-周煜辰;3-李海龙(微博)、5-黄嘉俊、6-姚均晟(微博)、8-刘洋(微博)、9- 张晨、10-陈科睿、11-魏敬宗、18-冯博轩、19-陈哲超、29-汪瑞祺

阿根廷河床首发名单:

1-弗兰赛赛;2-莫利纳、3-费德里科、4-卡莱拉斯、5-穆萨莱亚、6-阿哥斯达阿布路赛赛、7-苏尼卡、8-韦拉斯克、9-巴尔博萨乌优雅、10-马丁纳斯奥乌阿达、11-达瓦劳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