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大巴发生交通意外 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曝皇马大巴发生交通意外 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大巴发生交通意外

腾讯体育7月3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从美国方面传来消息,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在前往德克萨斯的途中,球队所乘坐的大巴发生了交通意外,所幸并无人员受伤。

在打完对阵罗马队的比赛之后,皇马全队离开了之前在洛杉矶下榻的酒店,并且启程前往德克萨斯,在那里银河战舰将继续进行备战训练,准备对阵曼联(微博 数据) 的吉尼斯国际冠军杯的第三场比赛。根据英国《每日镜报》记者埃利奥特-罗瑟韦尔发回的最新报道,在皇马离开酒店之后,球队所乘坐的大巴发生了一起轻微的交通事故,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每日镜报》表示,在交通事故发生时,金球奖得主C罗(微博 数据) 也在皇马全队所乘坐的大巴之上。该报还报道称,这起交通意外虽然导致皇马前往德克萨斯的行程被迫推迟,不过当地球迷却意外得到了与银河群星近距离杰接触的天赐良机,很多人都得到了与心中偶像合影留念的机会,甚至还有球迷得到了皇马球员的亲笔签名。

北京时间本周日(8月3日)凌晨4:00,皇马将在密歇根大学体育场迎战曼联,那也将是银河战舰在本届吉尼斯国际冠军杯挑战赛的最后一场小组赛。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